close


又下雪了,而且聼風聲動靜還不小!今年的雪可真多耶>.<親愛的老公,上下班開車一定要小心哦。討厭,下雪天我還是要去看牙醫@@

昨天晚上從紐約回來的火車上,我睡到人事不省,嘿嘿。最後車廂裏走的一個人都沒有了,列車員走過來叫醒我。還好我是坐到終點站,不然就慘了@@

昨天老公把我們去Florida潛水的照片洗出來了,我很興奮的想掃描,結果,我們的新掃描儀拒絕工作!!我搞了半天搞不好,火冒三丈,想要把它踢出去。可能它怕被我踢,所以自己又好了@@

公公婆婆要來看我們了,想想怎麽才能把材料準備充分。他們來的時候我要讓他們帶什麽東西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