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上Wilton Course II的第三次課的,結果中午吃完午飯準備打糖霜時,牙齒突然開始狂痛!難道是因爲這兩天吃辣椒太多?昨天我還在沾沾自喜自製火鍋超好吃,然後今天又吃了一大盤。立刻給自己泡了一杯綠茶加菊花,如果是上火的話,這樣應該有幫助的吧。不過很快我又意識到這不是上火,而是那顆苟延殘喘的蛀掉的快被拔掉的智齒在hurt我!牙痛愈演愈熱,我想打人!這時候看到萱在msn上,於是就和她說我牙痛,一會兒看見尾巴,也是和她說我牙痛>_<給醫生打電話,本來還覺得下周四的appointment很近,現在恨不得馬上去,覺得等到週四實在是太久了。結果討厭的美國,牙醫生意怎麽那麽好,根本沒有空,還是只有下周四!接話小姐說讓我吃葯,是啊,只有吃葯,但是沒有用好不好。

萱說下雪了,我打開百葉窗一看,果然雪花紛飛,這還算今冬我親眼見到最大的雪花了吧?有點發愁今晚怎麽去上課。忍著牙痛去打糖霜,很想發脾氣,因爲牙齒很痛!打好糖霜準備染色,Wilton老師打電話來説今天的課cancel掉@_@也好,下雪不方便,加上我怕自己上課時被牙痛折磨到發狂。

程序還沒寫完,可是牙痛寫不下去,想給老公打電話,但是電話裏也只是說我牙齒痛,他也沒辦法。那就到blog寫寫東西好了,我如果一直呆著,我怕自己動手拔牙@@

泡了兩瓶臘八醋,一瓶用陳醋,一瓶用米醋,陳醋是臘八泡的,米醋是反省以後臘月初九泡的,想來看看最後有什麽區別。據説臘月初八這天泡的蒜會變成漂亮的綠色。

爲了得到兩個雞蛋盒子來裝糖花,把兩打雞蛋都泡進了飽和鹽水。老公對於用雞蛋做咸蛋不以爲然,但是鴨蛋很貴不是嗎?而且我也覺得不會比外賣的差吧,反正我買到過很差的鹹蛋。

今天還做了發糕,想要給羅馬假日上新春料理。配方不錯,但是由於我的電飯鍋太矮,杯子太高,發糕發起來的時候被鍋蓋壓住,於是就和鍋蓋叫勁,最後發糕倒是長高了,鍋蓋也被頂起來,所以就沒有裂出漂亮的口耶。下一次,我要把杯子剪矮一些,然後再來做。老公說味道不錯,因爲我用奶水代替部分水,味道奶味十足。只有半包粘米粉了,我不能再失敗了。

我泡很長時間的檸檬果醬可以泡水喝了。因爲我把白色的果皮去得很乾淨,所以一點苦味都沒有,酸酸甜甜味道還不錯。

是不是止痛片起作用了,我的牙現在好一點了耶:)不過我可以感覺到它還是在那裏不眠不休的痛!

買的All in one打印機到了,又花錢買了一個usb hub,堅持很長時間沒買,現在明顯2個usb不夠。

天氣很乾燥,鼻子裏面都是血絲和血塊:(

喜歡各種漂亮的紙,上週去ACmoore看見卡片紙打折,6cents一張,就買了10張不同的,但是我不會做卡片耶。我還是喜歡手工卡片,比電子卡片來得真誠實在。有賣教做卡片的書,但是很貴,我還是去圖書館看看有沒有好了。

打折季節到了,但是沒有shopping的心情耶。可能是太冷了,這兩天我都一直貓在家裏,因爲很冷很冷,feel like華氏0度,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