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hanksgiving

Google的圖標總是很可愛,thanksgiving就在今天囉!

和去年一樣,我們還是到老闆傢裏過thanksgiving。因爲她的兩個寶貝女兒都很喜歡我(哈哈,就是很受小孩歡迎:P),我們上午就到他們家裏,在他們準備晚餐的時候和小孩玩。

老闆的大女兒開始上中文學校了,是不是show off一下剛剛學會的中文兒歌,好可愛:)小女兒像一顆小蘋果,圓圓潤潤的讓人想要咬一口。我覺得小孩子的想象力就是比大人豐富,我要了兩張大女兒的繪畫作品,我喜歡那些毫無限制的配色。和她過家家也很有意思,紙盒一會兒可以是swimming pool,在妹妹來加入的時候,爲了不讓妹妹玩,就變成了pools are all closed and they are table now:)保護小孩子的想象力確實很重要呢,有時候我就很恨自己的想法非常常規,一點都不interesting.

晚餐是turkey和一些traditional的thanksgiving食物,因爲我不吃肉,全天時閒我都在吃零食,很墮落的一天,哈哈。

晚餐時間以前的lab mate和一位師兄一家也來了,大家喝喝酒聊聊天,感覺很不錯。

走的時候帶走了老闆做的cheesecake和我愛吃的芥末青豆,墮落吃零食太多的後果就是我臉上長了幾個大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