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學校,因爲這個學期我是一門課的試驗室TA,所以三不五時他們有實驗的時候我就要去。其實工作倒是很輕鬆,不過跑來跑去就比較討厭了。還好我們傢去Trenton坐火車也很方便,比原來在Allentown坐汽車還便宜一點快一點。但是這就要委屈老公接送我去Train Station了,因爲他要8點上班,只好我們6點起床,賴會兒床,再起來吃飯洗臉什麽的,7點出門去車站,這樣我正好可以趕一班Express。我就還好,在車上昏睡,老公就慘了,連續兩天他都很困@_@

昨天老公來接我的時候還有件很好笑的事情。因爲老公怕我等,就提前來車站,因爲車站沒有Parking的地方,他一般就不離車在那裏等。結果昨天等的車太多了,警察叔叔就不爽了,讓所有車都開走。老公想那就轉兩個圈圈好了,哈哈,結果Trenton的街不是方的(這個北京小孩老是記得他們北京的街都是方的),所以老公一不小心就開到了黑人區!以前我們就被朋友警告過,說Trenton很不安全,尤其是黑人區,我們覺得我們只是來坐火車,車站警察多得很,應該沒問題。結果老公自己跑到黑人區了,他說確實很亂,很多車就停在路中間,人也在路上亂逛。老公當然緊張了,他把車窗車門都鎖好,而且絕對不減速的開。這時候他看見有黑人在指他的車,還叫著什麽(他関窗聼不清),就很緊張,想說這些黑人怎麽了。一緊張他就開更快,根本不敢停,結果一路都有黑人指他,因爲我們是紐約的車牌,老公還以爲黑人欺生什麽的,所以一路加速,終于開到了大路上。這時候他想開遠光燈看看路牌,結果發現:他沒有開大燈!也就是說他黑漆漆的開了一路,估計別的車都嚇死了。呵呵,因爲開始他停在Trenton Station的時候,不想讓警察注意,就把車燈関了,結果就忘了開!所以那些黑人應該是提醒他開車燈,沒想到這位哥哥一緊張,反而越開越快:)我們開玩笑說,黑人哥們兒肯定在說,紐約的車真是野蠻,晚上不開燈,還開的那麽野,呵呵:)

我們周二晚上去看飯桌了,都很貴,買不起。我們的預算就是300塊以内。問了Allentown小姐姐,她說Allentown有一家的價格很便宜,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回Allentown買?考慮一下好了。

我恨死Walmart了!上週末去那裏換機油,結果把我們傢車車的右鏡子撞坏了!而且當時沒有人告訴我們,我們只是覺得爲什麽車子一開就響,還以爲是哪裏松了。檢查半天沒看出來,只有開走了。結果第二天老公一去上班,同事老爺爺一看,就說是你們的鏡子被撞坏了!太討厭了!老爺爺建議我們先用膠帶綁起來,然後找一個暖和的時間,用強力膠粘起來。我們還真是很倒黴呢,老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上一次在Allentown Macys外面停車,出來發現車前面保險杠被人撞了,裂了一個口子!真是發脾氣都找不到人!因爲當時我們沒看出來是鏡子的問題,現在回去找Walmart也沒用了,我說我要去Walmart踢場子,呵呵,酷不酷。算了,捨財免災。

我們去公寓Fitness center鍛煉了一次。很久沒動過的我們,累死!公寓好像提供Yoga還有別的健身課程,不知道是不是Free的,我要去問問,我要盡量利用我付出去的房租:P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Sauna呢,因爲居然不能自己往上面澆水玩,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