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的眷顧,我要的miracle終于實現了!雖然老公還在等待H1B visa,我已經相信菩薩幫助了我們,就會讓我們度過這個難關的。這兩天我天天上網看有沒有說H1B用完的消息,因爲据推斷,H1B就是這個星期用完。今天有個好消息就是H1B可能還要幾個星期才會用完,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得到。

朋友們都應該知道這一年來我的心願一直就是老公可以找到工作,我們不用分開。雖然時間越來越緊迫,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我知道我要的Miracle首先必須要我相信miracle,為miracle努力,miracle才會出現。吃素4個多月快5個月,我覺得確實會比較心安,就如同我說的一樣,善良和感恩是你祈禱的前提。

簡單說一下經過吧:

老公做intern的公司不斷裁人,基本上已經沒有機會留下來了,所以我們也都在找別的途徑。上週二的時候,有一個公司打電話來,說希望老公過去on-site interview,因爲就在70多miles以外,第二天老公就take one day off,去interview了。出發前我看了看星座運勢,有很長時間沒看了,結果剛剛好説到找工作的話會成功,我們都有點高興。週二也正好是初一,因爲現在老公初一十五也都和我一起吃素,所以我特意提醒他,午餐記得到subway去吃veggie三明治。

下午4點不到,老公就打電話回來,説是公司同意辦H1B,而且都給律師打電話了,讓我們準備其餘資料。這突如其來、期待太久、來得太快的好消息讓我們兩都有點愕然。這就算得到工作了?!因爲出乎意料順利的面試,我們相信是因爲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上天的相助。我們期盼太長時間,卻沒有放棄希望,我們等待太長時間,卻沒有放棄努力,所以我們要的miracle就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週三用DHL把所有辦H1B的材料寄走,爲了趕時間,又fax了一套到公司給律師參考。這個時候我們也意識到H1B已經到了危險的邊緣了。很多人說撐不過一個星期。可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得到,就好像我們上次參加老公的畢業典禮,時間已經很遲了,可是地鐵開的比平時快很多,最後我們還是及時趕到了。我們是多麽的幸運啊:)儘管受到了這樣那樣的折磨,最後還是得到了我們想要的miracle。

週四老公拿到了offer letter。因爲是一家小公司,老闆爲人也很tough,所以offer letter說如果兩年内終止雇用關係,H1B的錢我們要付給公司。因爲沒有提到具體的金額,不知道如果發生這樣的事,他會不會敲我們一筆?不過無論怎樣,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我們可以在一起,這比什麽都重要。

新公司在Newtown,PA,也就是費城的郊區,離紐約也比較近。但是生活物價指數比Allentown高多了,再加上老公的薪水很少,我們的生活也許還不可以很如意。不過這已經是很好了,因爲我們在一起,不用分開,這不就是我祈禱的miracle嗎?

在Allentown生活了四個月,不長但是很快樂,我也很喜歡這個寧靜便宜生活便利的地方。現在開始找新的apartment,才發現Allentown的房子有多便宜。新的地方至少每月$850,而且什麽都是自付。冬天的暖氣費可是不小的一筆開銷呢!周六本來打算去看apt,但是暴雨洪水警告,我們就只能窩在家裏。周日再去看,雖然office都沒開,畢竟可以看看環境。這兩天也打了不少電話,最後候選的還有兩三個吧,價格已經是便宜不了了,不過想到快要到來的新的生活,我們的心裏還都滿是憧憬呢。

謝謝所有祝福過我們,幫助過我們的朋友!我也同樣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