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掉了我的電腦

今天我把我的舊電腦賣掉了,價格當然是很便宜,不過我實在不想重裝系統,而且很多配置也太out了,所以一直都在打算賣。可能有朋友還記得我搬家前想賣電腦的經歷,當時心理價位比現在高,所以一個和現在差不多價格的offer我就沒有接受。而且還很多次有人說來看又沒來之類的,所以最後這個電腦就跟我從紐約來到Allentown。

就像我說的那樣,Allentown賣電腦可比紐約難很多,因爲人少太多了,所以我也沒太抱希望會近期賣出去。昨天重新訂了一個價格,主要是把creative的speaker和woofer從配置中取消了,因爲考慮到這兩個東西更新不是太快,我們也沒有很強的要求,以後買新電腦也可以用,現在賣還把整體價格提升了,反而不好賣,不如自己留下來。

昨天晚上有一個老太太打電話說感興趣,不過電話以後我就知道她不會想要,因爲她住費城,那媬嚝雃h而且還不用車馬勞頓。不過還是做好準備好一些,老公早上又指導我把小硬盤換上,檢察各項配置是不是ok,還把舊顯示器放到電腦桌旁邊,免得我到時候搬不動。果然老太太沒打電話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今天會把電腦賣出去,就是一種潛意識的感覺。下午收到一封email說想來看看,我一看電話區號就很高興,因爲應該是附近的。

來買電腦的叔叔因爲是為office買,所以非常耿直,說trust我們,就看了看顯示器是不是好的,就給錢了。而且他對我們這個公寓很熟悉,還有個姐姐也在Brooklyn,所以大家很和氣的就做成了這筆交易。我和老公非常滿意。

我買了一個Camcorder

動作快吧?:)雖然說討厭amazon,可是還是在那媔R了一款Canon的camcorder,也是因爲昨天特價,但是由於是Canon比較高端的產品,所以價格比上次看中的Sony還是貴好多:(

因爲看到有人說可以用credit card做price match,這樣又可以少$250。我試著給citibank打電話,加入了一個什麽plan,有price match,但是有月費。不過這個計劃隨時可以cancel,我想我得到這$250就cancel,不知道可不可以。

而且我這樣做還是很tricky,因爲我買camcorder是在我加入這個計劃之前,只不過amazon今天才hold我的錢而已,不知道citibank會不會做這個price match。我還專門跑到書店買了一本有便宜價格廣告的雜誌,又花了$5,試試看吧,不行就不行唄。

我開始學開車車了

師傅是老公,地點在老公公司二樓停車場。只練了一次,因爲昨天下雨,今天賣電腦。

老公評價:學的很快很不錯(他還敢說別的嗎?!)

學的時候踫到老公同事,我估計他以後不會再在二樓停車。

出國前用舅舅的車學過,是舅舅的司機教我的,而且車子也是公家的,所以不會像現在這樣怕怕啊。我還是有點怕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