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老公打電話去IKEA問,我們看中的那款電視柜有貨了,於是我們決定他下班以後就開車過去,這樣可以充分利用時間,讓周末更好安排一些。除了電視機柜,還需要買一個coffee table放在sofa前面,有一款$39.99打折到$24.99的還不錯,可是因爲我們去得晚了,今天放出來的已經賣光光了。ikea說明天就會擺出來,可是一想,明天再來時不太理智的,那就挑一個別的好了。最後買的是一個$29.99的,比$24.99的小一些,不過也還不錯。

星期六晚上,老公費了不少力氣才把電視機柜組裝起來,結果放好以後一看,天哪,就在正面最明顯的地方多噴了一種不一樣的漆,都怪我們組裝前沒檢查,結果白費力氣。如果不是那麽明顯,我們可能就湊合一下也就算了,可是這方在大客廳堛漯F西,有那麽顯眼,不退都不行!

周日天氣很好,可是我們不得不去ikea換貨。換得過程倒沒什麽,態度很好,讓我們自己去挑個新的,而且提醒我們檢查。結果我們又打開兩盒,都有問題,一個是漆都沒凃勻,乾脆就是花的,另一個好一點,但是也有scratch。所以我們對這批貨的質量很不放心。本來還想再開一盒,結果ikea有一個老爺爺不干了,不過看看他們自己的商品,他也沒話説,就說當作as is賣給我們,不能退換,但是有$15discount,讓我們考慮一下。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覺得喜歡的還是這個款式,而且就算再開來看,也不一定好到哪堨h,那個有scratch的好像還好,不算很嚴重,那就是它吧。結果等我們再去找那個老爺爺時,他已經離開了,另外一個staff來説他可以帶我們去as is department,我們當然以爲是一樣的,就一起去了。結果as is department的人說只可以有$4dicount。有沒有搞錯,你以爲$4很多嗎?我們本來是原價都想買的,只是你要保證質量啊。再説我們來回toll、gas都至少$10,而且這個本來就是殘次品,我們要繼續看,你們又不讓,再加上as is都沒得退還,$4,想都不要想!我們又去看了別的電視柜,還是覺得樣子上面就這個好一些,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怎麽辦了。就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那個老爺爺又出現了,我當然要給他說發生的事情,因爲我覺得商傢說的話要遵守的亞。這個老爺爺說別人不行,他可以給我們這個折扣,所以有帶我們去as is,最後就是便宜$15賣給我們,但是我們也賠進去一天的時間還有路程,還是買到一個不算perfect的商品。

回家組裝起來,那個scratch還好不明顯,如果昨天是這樣,我們也就不去退了。所以還算好吧。

今天我照了一些照片,結果發現相機usb口坏掉了!所以改天再upload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