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messy的一天。

早上本來很高興的去洗車,因爲一直很忙,都沒顧得上給我們傢車寶寶洗澡。昨天在walmart換了機油,今天再洗個車,車寶寶就可以舒舒服服為我們繼續服務了。因爲我們以前也沒洗過車,就隨便選了一家看上去還不錯的。結果這傢洗車太自動化了,我們還選的最複雜的一種,結果就是和下雨的效果一樣,連鳥屎都沒洗掉,而且他們也不提供洗車内的服务,所以我們花了$8為我們傢車下了一次專車雨。

昨天可能老公着涼了,所以今天也一直是頭痛。不過我們還是到BJ's買了水、yorgurt、orange juice等等。因爲Allentown的水質比紐約差很多,水垢很嚴重,我們決定以後還是喝礦泉水好了。

因爲這裡沒有citibank,我們本來想到fleet開個賬戶,這樣就方便取錢,結果今天銀行不上班,我們最後就跑到walmart買東西,再cash back $100應該夠下周用的了。

老公回到傢,吃了葯以後就睡覺了。我想那就做會兒點心好了。因爲昨天bed bath & beyond有一張20%off的coupon,我就買了一個$19.99的blender,再加上昨天在Giant買的豌豆,就想那就做豌豆黃吧。本來一切都還算順利,結果因爲我懶得用濾網過濾,就按照私房小菜建議的用blender打豆沙。因爲我是剛開始用這個blender,居然沒有注意到底部沒有擰緊,儅我把打好的豆沙準備重新倒回鍋里的时候,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發生的場景有多麽恐怖!我就花了剩餘的兩個小時打掃廚房,而且由於不可以把blender全部放到水堿~,有的地方就洗不太乾淨了!還好blender残留了一點豆沙,我居然還是堅持把這一小部分做成豌豆黃了!剛才吃了一些,老公和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我更生氣了,因爲98%都被倒掉了!

明天的早飯還沒有著落呢,因爲在紐約我一直沒買cocoa,這邊的BJ's有大的包裝,價格還比較便宜,我就買來準備做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口味。本來是要做巧克力chiffon cake的,在我把蛋白蛋黃分開的時候,蛋黃一下就倒到蛋白堶惜F,所以我不得不改作海綿蛋糕。全蛋打發一直是我的弱點,今天堅持打了很久,基本算是打發了,烤出來味道還算不錯吧。我現在用公寓提供的大烤箱,我都看不見里面的狀況,也是有點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