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這個meeting是兩個星期前訂好的,本來説好老公送我回去,可是他們公司有一個meeting,雖説他下周才正式上班,他們頭還是希望他參加,所以呢,我就自己坐bus回紐約。
真是的,怎樣都睡不了懶覺,因爲需要準備的數據還有一部分沒有弄好,今天還是早點去比較好,而且我還可以在車上睡一下。
最近真的是什麽都是最後一分鐘搞定,包括今天的bus,如果不是老公違規左轉,我可能就坐不上這最早的一班了。買票的時候考慮到如果師姐老公會去接她,我就可以蹭一下順風車,所以也只買了單程,真是貴呀,$17!聽説我要去紐約,買票的叔叔和他的朋友還叮囑我一定要小心,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在那堨肮﹞F三年:)
我一路昏迷,睜開眼睛已經到站了,算起來應該還是睡飽了。
到學校當然先把slides寫好,下午3:00開始meeting,還不錯吧。
因爲師姐也是坐公車回去,而且時間還比較晚,我就自己先走了。這個時刻的bus schedule還真是很亂,不但同時有兩輛車stand by,時間就差幾分鈡,目的地還不一樣。我們傢在最遠的終點站,直達的車只有8點多的了,我就選了一輛停在前兩站的,然後讓老公來接我。還是很困,還是一路睡覺。最近這段時間,我們實在是欠太多覺覺了,都沒時間補:(
明天約好還要回紐約幫子楠搬家,計劃在順路去一下IKEA,看來還不是補覺的時候。
 
周六一早就醒了,記起來已經好久沒賴在床上和老公抱抱了,每天都是跳下床說快快快。今天可以小賴皮一個,抱一下下^_^
回紐約下高速的兩個出口我們還是沒記清楚,所以一下開過了,我們又多花一小時從Chinatown開回Brooklyn,在這裡開車還真是慢呢。
子楠臨時住在我第一個roomie的房間,我才發現很久沒在一起玩的這個roomie,生活水準變化很大。
我們先去吃午飯,因爲就在我們舊傢旁邊,附近的一個早茶餐廳我們還從來沒去過,今天就去試試好了。這裡的顧客不多,所以服務人員都很殷勤,不過有一點過了,我還沒看清楚,就給我們擺了好多碟小吃,這樣不太好吧。味道倒是不錯,我帶了相機都忘了拍@_@
後來想起來我們真是應該回舊傢取一下信,不然都不知道車保險有沒有寄到。
子楠summer intern住的房子在紐約上州的富人區,房價真的很貴,小小的一閒就是$800!不過view很好,單獨的房間在山頂,窗外就是美麗的hundson river,這樣也許才叫生活……
今天不多不少來來回回老公也開了8個小時車,實在太累了,而且也沒有時間,我們就直接回家了,IKEA明天再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