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來到這裡的小town,生活當然會有所不一樣,比如不可能走路五分鐘就有中國超市,不可能一時興起就跑到SOHO或者5th Ave逛街,聼人說紐約的生活太複雜,看來我們還要花一點時間學會怎樣簡單的生活。

早上起床看見一片狼藉,還是忍不住收拾了一下,隨便一晃就中午時分了。新傢什麽也沒有,只有喝了一些水,早飯就只好跳過了。

師姐傢也在附近,所以今天她老公專門過來帶我們逛逛,再把他們的BJ's超市副卡給我們。BJ's和Costco差不多,也是倉儲式超市。以前我們去Costco都只有帶一個小shopping cart,現在有車了,才敢放心的買東西,不用擔心拿不回家。

先去吃午飯吧。去的地方是老公他們上一次去過的一個Sport Pub,聼他們說還不錯,我也就想去試試。這個pub四周都是電視,當時正在播放法網比賽,暀W有很多運動照片,當然還是棒球居多。今天我點的是一個veggie wrap,味道很不錯,有濃濃的cheese味道。其中附送的薯條很好吃,是甜甜的,而且不會很干,我有很長時間沒吃這些junk food了,今天就放縱一下好了。老公點的是一個beef burger,送的是烤紅薯呢。好久沒吃到甜甜的香香的烤紅薯了,而且每個人的童年回憶堻ㄓ痐ㄓF這一個情節呢。師姐老公説是吃過飯了,所以只要了一個頭槃--油炸魷魚卷,看上去也還不錯。最近真是改掉了我處處帶相機的習慣,不然我當然要拍一下這個可愛的pub和可口的美食。

吃完飯就去BJ's,首先要買拖布紙巾,因爲家堛漲a面還沒有全面清潔呢。還有就是要把家堛漲B箱充實起來,很高興看到這裡有我最愛吃的一種yorgurt,不像以前costco都只有固定的一種。最近是沒有精力做點心了,還是買一些muffin好了,很久沒喝牛奶了,今天買的是slim milk,不過後來看見有豆漿賣,以後還是喝豆漿好了。

從BJ's出來,就到旁邊DMV看考駕照要些什麽手續。我是不能再偷懶了,沒有車在這裡可是會悶死在家堙C而且這裡考車也比紐約簡單,正好是個好機會。

昨天的雨刷問題讓我們已經心疼了半天,今天當然要把雨刷換掉。剛剛換好就又下雨了,正是及時呢。

師姐老公下午還有事情就離開了,我們也就回到亂七八糟的傢中繼續收拾。

晚飯是我們在新傢的第一頓開伙飯,很簡單的青豆炒雞蛋,青豆炒香腸。這裡的煤氣爐火還真是小,而且也沒有油煙機,看來以後都做不了什麽爆炒的東西。不過我很高興這裡有大大的烤箱,我終于可以一次烤好多餅乾了,我也可以試試做牛粒來吃呢,而且麵包機也就會變成我和麵的工具……期待中。

房間變大了,才發現我們基本都沒有什麽家具呢。在清理完畢之前,先把電腦裝起來,還有電視也要拿出來,然後我們就坐在兩個小凳子上面看電視吃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