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於車的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9:00,老公到了DMV,十點就拿到plate了。然後打電話給Judy,本來還怕她有工作不在傢,結果她上午正好在家堙A所以老公就過去取車換牌照。拿到車以後,時間還很充裕,就去inspect車,inspection的地點是向榮推薦的,確實很不錯,沒有什麽麻煩,半小時也就搞好了。所以我們傢的車車就牌證齊全,可以儅我們傢的小寶寶了:)
 
老公取了車就來學校接我,Yahoo的地圖路綫設計簡直很stupid,大部分路都是local,所以開起來很麻煩。回到蔣明家堥了東西,也謝謝他們的幫忙,我們就可以回我們自己的傢了。
 
因爲我cancel的cable modem還沒換,我們就先去退modem。退的地方還真是遠,都到了我才發現自己沒帶帳單,不知道要不要問賬號,如果要的話就慘了,還要來一次。幸好只是問名字和住址,這樣就應該算完成了吧。
 
回去的路上下雨了,我們才發現車的雨刷有問題。聼著玻璃的聲音,我們很心痛這個我們今天才帶回家的寶貝。回家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了一把好的汽車鎖,因爲據説Camry是全美失竊率最高的汽車,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然後就去原來傢附近的一家外賣店吃東西(我和老公又沒吃午飯@_@),這傢店店面很小,可是從我們住過來就一直在這裡,應該是有固定客源的。我們都要的是炒飯,哈哈,我倒是很久沒吃過米了呢,因爲我都只吃菜。老公和我都餓坏了,兩個人把炒飯都吃光光了!
 
離開紐約的時候已經是夕陽西下了,我們又往西邊開,沒有墨鏡,眼睛還真是不舒服。因爲不熟悉高速,我們把方向搞錯了,結果多開了很多冤枉路。這還不算,走到半路我還發現新傢的鑰匙沒有了!怎麽辦?難道還要回紐約,我們都很沮喪,還好最後發現鑰匙掉在座位下面了T_T在路上加油的地方,因爲只有full service,有人會幫忙擦擦前面玻璃,我還以有他沒擦乾淨,結果是我們的玻璃已經被雨刷磨了一弧印子,心疼死了!
 
晚上10:30,我們終于回到了我們的新傢!還好窗戶沒有飃雨,床墊也基本干了,動手收拾了一下,我們把床組裝起來,再把廚房用品放放好,就一頭倒在我們的床上,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