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一大早我和老公就出發到Columbus Circle等向榮他們帶我們去看車。看的就是那個叫Judy的女孩的Toyota Camry, 真的希望這輛車就可以是我們的車了。
 
儅我們看到這輛Camry的時候,我們的第一感覺都很滿意,至少在外觀上,這是我們看過的車堻怞n的。向榮打開機器蓋一看,就和老公說,這可能就是你們要買的車了,因爲機器非常的新,機械狀況很好。Test Drive以後,我們基本上就決定就是這輛車了。車主Judy是個ABC女孩,看上去很斯文,因爲剛從Virginia回紐約不久,保險5月31號就過期,所以她也很想把車賣掉。我們查的KBB價格是$6800,她asking$7000,然後昨天在電話埵o告訴我的底價是$6500。因爲我們對車也很滿意,覺得對方人也很好,就沒有再還價。對於我們這麽快決定下來要買,Judy也很surprise,覺得自己廣告剛登沒幾天,我們可能也是第一個來看車的(其實我覺得是她廣告寫錯了,asking$8000,很多人都不願意問),而且也沒有還價(天知道爲了買車我們都受了多大的磨難了,現在看見一輛各方面都滿意,價格也fair的車,還會猶豫嗎?)。接下來就是我們馬上開車到銀行取錢,因爲只有銀行有人上班,我們才可能取到這麽多現金。拿到錢以後,Judy也很小心的數了兩遍,説是第一次拿到這麽多現金。然後她就把車的title給了我們,再回家打印表格填寫好轉讓關係。因爲還沒有買保險和註冊,今天我們還不能把車開走,不過這輛黑色的Camry從法律意義上已經是我們傢的一分子了:)
 
經歷了兩周的操勞,大家都很高興,雖然時間是緊張了一點,可是我們買到了自己喜歡的車,一點都沒有勉強。我發現自己還真是一個不願意放棄要求的人,我覺得只有這樣,我心堣~會舒服。爲了感謝向榮夫婦,我們又到人人小舘吃飯,今天我要了兩個上海菜包,我覺得味道和上一次的素蒸餃很像,因爲是相同的餡兒。老公他們要了羊雜湯,雖然我是不吃的,不過隨湯附送的芝麻餅很好吃呢。(時間隔太久,我也不記得別的還吃了什麽,而且最近太忙,也都沒帶相機,不過人人小舘味道還真是不錯)
 
買了車,就要買保險。向榮他們推薦了一個agent,可是由於我們住在Brooklyn而且老公駕照還不到一年,保險奇貴無比,只保Liability(第三方責任險)就要$2500/per year!所以我們就說回家上網查查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回家我還買了一份《世界日報》,想比較一下別的agent的價格。因爲是周六,上班的保險agent公司不多,另外一家也是說$2500。因爲我並不知道老公開始打給的保險經紀是誰,就有打給了那個人,結果他聼起來說是不是剛才問過,我才想起來可能是同一個人,就說對呀,是我先生問的,結果這個爛人居然說要$2650!我說你不是給我先生説是$2500嗎,他還裝說不會吧,是$2650吧。當然他也沒多堅持,就給我介紹說down pay $400,而且是不退的什麽的。後來我們想說那這也許會很快(他說周二上班就可以只花一兩個小時搞好),那就找他吧。所以老公又打電話去問他需要帶什麽,結果這個爛人馬上說down pay要$550!老公說剛才不是你說的$400嗎,他還很不耐煩地說$400就$400吧。我馬上就決定不要去他那堣F,我最討厭這樣的人渣,雖然你是agent,應該賺錢,但也沒有這樣的吧。另一家也只要$2500,而且down pay只要$300,我們就想說如果網上不行就去第二傢。雖然都是被人賺錢,可是我也不要被一個這麽爛的人賺。
 
結果網上Geico的價格還便宜幾塊錢,而且條款清楚,當天就可以拿到,我們就決定買Geico的了。因爲聼別的朋友的經驗,那些agents給你報的價格和最後的價格還有差距,有時候你去了浪費一堆時間,還買不到他承諾的價格。
 
所以關於車就總算告一段落了,只等週二DMV上班我們就可以去regist了。
 
因爲我們這邊的房子是5月31號退,6月1號DMV才上班,所以我們必須在朋友傢住一天。本來打算去子楠家埵磲滿A結果她的房間sublease出去了,所以我們就給蔣明打電話說可能要麻煩一下他們,因爲他們傢離我們這裡最近,而且有個futon,還可以睡得比較方便。
 
剩下的事情就是完成打包,然後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