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老公的畢業典禮,這還是我和老公爭論好久才讓他同意去參加。上午先讓老公去找Andy剪頭髮,回來洗澡換衣服,試穿碩士服……看得出來,雖然老公怕時間不夠說不想去參加畢業典禮,可是他還是很興奮很高興,我也很為他高興。老公說雖然要穿碩士服,可是最好還是穿西服,不過西服都打包放進箱子堣F,不過還是力求完美吧,所以還是打開箱子拿出來吧。

時間好像已經很緊張了,我們都是飛奔上地鐵,心奡N祈禱地鐵千萬不要有什麽問題,本來老公還覺得肯定趕不上,不過我就安慰他說我知道我們一定趕得上,結果很神奇的是地鐵都以不太平穩的快速加油開,最後我們當然是順利參加畢業典禮了。

不管別人說畢業典禮之類的只是boring的一個形式,我還是覺得儅我看見老公穿上碩士服領取學位證書(其實是一張紙,真的都已經拿到了)時,我還是很感動的。因爲一路走來,我們都很努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有付出的見證。有那麽一瞬間,我眼中甚至有淚光閃動,因爲從高中離開傢以後,這十年來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在經歷,認識老公六七年,我們一起經過了很多,所以我為我們的每一個成績都很珍惜……

我們還照了很多照片,有時閒我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畢業典禮上很多學生還很有創意,比如有一個女生還抱著自己的baby來領取學位證書,大家都報以了最熱烈的掌聲。很多畢業生的父母和朋友還會在念到自己最想聽到的名字的時候,給與最特別的掌聲尖叫和喝彩。有一個小孩很好玩,他在帽子上寫了一個P(我們學校的開頭字母),然後在臺上show給大家看,儅校長發證書的時候,他還專門show給校長,還給了校長一個big hug,真是個很寳的小孩。

參加完畢業典禮,我們還約了看車,所以就馬不停蹄的走了。因爲太口渴,我們還在Starbucks喝了兩杯冰咖啡,喝得超快的,我很是羡慕那些那份報紙在那媞C慢喝咖啡的人,還有一個小孩就坐在那媞恅情G)

約的車是97年的Acura Integra, mile數也很低,價格也很合適,而且電話聯係起來覺得對方人也很誠實,所以就想說也許就是他了。向榮這次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因爲他對車很在行,所以經由他把關的車就應該沒有問題。今天他又帶來兩個對車極度熱愛的朋友,結果由於堵車,賣方都來了,他們還在路上。他們沒來我們也看不了什麽,只是外觀可以看見這輛車被人撞過,賣方也很坦白的告訴了我們,不過問題應該不大。賣車的小伙子是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的,一家人都很Nice的樣子,所以我們很不好意思讓他們等,就讓他們先去吃飯,老公還帶他們到我們學校旁邊據説是全紐約最好的cheese cake餐廳。然後我們就回學校等。我又收到幾封關於車的郵件,有一輛很不錯的camry開價$8000,我就是試説看$6000多可不可以買到,結果她就回信了,當時我就想如果今天買不了,還有個選擇。

向榮他們很快到了,我們也不好意思把賣主叫出來,於是他們就先看看車的外觀。向榮的朋友開了一輛很cool的跑車,花了$50000多,被改裝的很耀眼,據説很輕鬆可以開到170miles以上,不過我覺得這個車在紐約太有點委屈了。

賣主吃完飯回來,結果一開前面蓋子,向榮他們就說這車完了,那個小伙子就問問什麽,說你們不買沒關係,我也想知道這車有什麽問題。原來是因爲這個小伙子來紐約讀書兩年,他父母就把車停在garage堶情A太久沒動,車子就老化很快,機器都生蚺F。看來車子還是要開才行,我們雙方都說sorry,就離開了。

因爲向榮幫我們很大的忙,這次他朋友們也和我們一起等,所以我們就請他們到我們傢附近那傢意大利餐廳吃飯。雖然花了不少錢,可是和向榮這段時間陪我們看車的努力比起來還是讓我們有點過意不去。結果吃完飯太晚了,向榮那個開跑車的朋友送他回家以後,自己開著跑車在街上太扎眼,被警察攔下來説是懷疑他帶毒品!太誇張了,這個哥們晚上3點多才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