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就要搬家了,這一周真的是很忙很忙。還是要寫寫日記的,不然以後這段時間就只有很忙很忙這幾個簡單單薄的詞彙,這也就是記日記的重點吧,因爲有些記憶只是在當時的。

首先還是買車,買一輛舊車真的是很靠運氣的事,不要看每天craigslist上面登出來的廣告很不少,在mileage,價格,車型和行車記錄的種種限制下,就沒有幾輛可以買的了。而且那些冒充私人售車的dealer,有了事故故意隱瞞,調動里程表的事情一天不知道要看到多少。電話沒有少打,也用Carfax查了不少車,真正去看的也有幾輛。因爲我們去看車一定要麻煩朋友,所以一般都是我們前期工作做好,再和朋友商量,最後按朋友的時間安排去看車。幸好朋友夫婦都是很熱心的人,可是即使是這樣,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可是我們也沒有別的辦法。現在我們走在路上,眼睛都一直在看車,誰知道我們的車在哪堜O?希望可以快點買到一輛reasonable的車吧,不過我也不是特別擔心,因爲我相信我們的努力。

Packing是搬家的重點,我們每天晚上都pack兩到三個箱子,這樣時間充沛一些,不至於手忙腳亂。這樣的pack也是每天都到晚上1:00呢。昨天裝書,把很多以前的作業什麽的都丟掉了,我發現搬家是最徹底的整理,不然很多東西即使沒用也都放在那堣ㄦ|扔。裝書的箱子是我從學校拿回來的電腦箱,昨天拜托實驗室一個朋友幫我拿了兩個,我自己拿了兩個,很有分量,我手好痛!如果箱子不夠,可能還要去學校拿。

今天計劃要pack廚房用品,真的也不少,而且很多瓷器要好好考慮怎樣才可以安全運輸。

昨天老公也打電話找搬家公司,大一些的搬家公司都好貴,幾乎都要$400多,最後找了一家小的私人搬家公司,$240,價格還可以,應該搬運也沒有什麽問題吧。所以我們更要把東西都放很安全,不然摔壞了就不好了。

週四是老公的畢業典禮,老公本來不想參加,説是怕時間不夠。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參加,因爲這個master是他很用心才得到的,就讓這個畢業典禮來畫個完美的句號吧。時間雖然緊張,我們晚上干晚一點就好了。所以昨天我還是幫老公拿了帽子和袍子,不過由於太忙,他都還沒試,不知道合不合适。

週一的時候老公去看公寓了,因爲我要趕一篇paper(最近都沒有怎麽幹活)就沒有和他一起去。老公說看了五傢公寓,最後定了一家環境最好的電梯公寓,這傢公寓在一個公園旁邊,有很多樹很是安靜。可是我們租的$680的短期公寓堶探N很舊,我是沒看見,週五簽lease的時候我當然會去一次。我在想要不要upgrade到$800多的房間?看情況吧,這次搬家已經花很多錢了:(

今天問了cancel cable的問題,還好可以onsite cancel,這樣我們就不用提前很久,沒有寬帶上網還是很討厭的。還有走之前要cancel電、氣、電話,還要改所有的地址……

搬家,就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