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GBBG

BBGBBG

照片是周六去Brooklyn Botanic Garden拍的。因爲老闆全家到Brooklyn玩,也請我和老公一起去玩,她的大女兒可是很喜歡我的喔。櫻花季節應該是過去了,植物園已經是滿眼綠意了,不過還是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花兒。上一次櫻花節我們來玩的時候,這一大片Bluebell還只是綠葉,這次小小的鈴鐺花已經將這裡裝飾成藍紫色的花海,遠遠看上去很像熏衣草喔。Rose Garden堬{在還只有幾種玫瑰在開花,六月才會是玫瑰的高潮,那時候會有一個玫瑰展,如果有時閒,我們到時候再來賞玩。

Botanic Garden除了有一個Janpanese Pond and Garden,在溫室下面還有一個專門介紹日本文化和讓小孩子遊玩的地方,老闆的兩個女兒當然是玩得很盡興囉。在過家家的時候,有一個很可愛的金髮小女孩還批評我說我拿筷子方法不對,然後很有自信的為我示範了一種什麽都挾不起來的方法:D

因爲這是暑假開始的一周,我也就很放縱,和老公一口氣花了三天看完了"24 hours"的第一集。劇情確實很緊張跌宕起伏,尤其是關於誰是内奸的懸疑一直到最後才有所揭示。而且以每一小時為一個單元的實時方式還是比較新鮮的表現方式,很多綫索同時展開,確實不過我們對主人公傑克還是有很多不滿,因爲最爲一個高級特工人員,就不應該因爲自己的家人,把別的人和自己的國家暴露在危險之中。而且有些情節還是不太合理,我們不確定還會不會下載第二季和第三季來看。

週五除了去Chinatown吃飯和到SOHO逛街已經寫成專門的文字,還有幾件事情值得記錄:

大概兩個月前,我剛剛換好了隱形眼鏡沒兩天,有一只眼鏡就被我弄坏了,然後就很覺得很討厭,因爲這樣相當於損失一對呀。結果週五我打開一對新的眼鏡,其中缺少的那只居然有兩只!這肯定是廠家的一個錯誤,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不管怎麽說也是一種失而復得。我把眼鏡放在一個新的眼鏡盒堙A會按時換眼睛葯水,希望下個月可以使用。不知道這樣行不行,不過無論如何,我都還是很感激上天的眷顧。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我還是很感恩。

我們買了礦記的豆腐,豆味很足喔,這兩天都是吃涼拌豆腐,很清爽很過癮。

周六早上做了紅豆湯圓,自己做的湯圓就是很好吃,皮很Q,不會像外面買的那樣一煮就軟掉。還有半包糯米粉,我就用電飯煲蒸了,想做成mochi。我很喜歡mochi,不過要把花生餡兒包進去還是有點麻煩,我就把花生餡兒準備在另外的碗堙A要吃的時候再用糯米團去裹花生粉。這會不會是最懶惰的mochi了?不過味道還不錯呢。

因爲可能會搬家,我還有幾罐南瓜泥和奶水沒用完,老公發了最後通牒讓我盡量做點心吃掉。現在想好的食譜有:

南瓜麵包

南瓜派

南瓜cheese cake

看我什麽時候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