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這是今年夏天的第一個西瓜,我可是很愛吃西瓜的哦。這個西瓜皮薄味甜,甜味也很清爽,我自己就把這半吃光光了,可怕吧:P

今天的行程很雜呢:

上午和老公去Chinatown挑送給胡阿姨的茶具,我們看中的是一套日本的有田燒青花茶具,質感很好,一只茶壺,五個茶杯,款式古樸大方,看得我自己都挺喜歡的。可是我當然不能給自己買,這樣一套茶具要$55呢。不過作爲禮物就不一樣了,希望胡阿姨也會喜歡。

中午是到鄺記吃的飯。鄺記是一家專門做豆製品的公司,從豆腐到豆漿,還有各種小吃都很豐富。因爲我在許願,所以我堅持吃素,如果吃素,豆製品就是最好的選擇:)我要了一小份豆花,味道還不錯,加的辣辣的蘿蔔絲很有口感,不過對我來説辣味還是不足的。還要了一份砵仔糕,我不知道這是什麽做的,應該有糯米,所以我很喜歡吃--我是糯米小豬:)我還看見賣白糖糕和黃糖糕的,也很誘人,但是最近的早餐計劃是麵包,所以就沒有別的點心的位置了。吃飯的時候有一個很討厭的老外,把湯弄得到処都是!

面膜缺貨,所以就跑到34街的Macys買了Origins的泥娃娃面膜。因爲今天時間很緊,這成爲我最爽快的一次shopping,都沒要sample什麽的,前後就5分鐘。

老公的手錶沒電池很長時間,都忘記去換。後天去加州,沒有手錶肯定不方便,所以今天一定要去換電池。就在家的附近一個小店換的,$3,比我去年到Macys換便宜很多,那次好像要了$10!當然如果自己換就更便宜,可能$0.25一顆電池,老公本來說自己試試,可是我擔心會把表弄壞,結果一看那個人換的動作,真的是很簡單呢,下次自己試試:)

有一張RadioShack的$5coupon,可以買任意的東西。不過這傢店真是很貴,加上我們的coupon沒帶在身上,就只是進去看了看,然後就覺得沒有必要專門來一次了。

老公決定在去加州之前,再給我儲備一些豆漿,所以我們回家拿了shopping cart,又出發去Costco。沒想到Costco現在不買一箱12盒的豆漿了!貨品換成了盒裝的牛奶,就沒有買的必要了。最後我們居然什麽都沒買就回家了。

今天是期待miracle的最後一天,如果沒有miracle發生,老公周日就去加州找工作了,雖然這樣,我還是沒放棄希望。結果發生了不知道算不算是miracle的miracle:回家六點多一check email,有一家公司有一個summer intern position,希望老公去onsite interview。我們真的很爲難,因爲機票、行李所有的都準備好了,最關鍵的是這只是一個summer intern,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留下來再辦H1B,而且時間越往後我們就越被動,OPT只有一年,時間就是一切。可是放棄也很可惜,因爲畢竟intern可以增加在the states的工作經驗,而且也有可能可以留在這傢公司。機票是退不了的,改票又不知道改到什麽時候,這樣會浪費$200多塊錢,當然這都是小事。我在想,我期待很久的miracle在最後一分鐘給了回應,無論是什麽樣的回應,無論是不是miracle,我們是不是都應該珍惜並且嘗試呢?而且這傢公司還只是interview,到底可不可以得到offer還是後話,就算我們$200買一個onsite interview機會好了,我們還可以繼續考慮。既然上天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機會,我們就按照天意進行吧。我們打電話給胡阿姨,謝謝她的安排,再告訴她我們臨時的改變。然後打電話給接機的朋友,也是抱歉和謝謝他。當然老公還是會繼續找工作,如果得到這個intern,那這是個找工作的一個資歷,如果沒有得到這個intern,我們就還按原計劃去加州找工作。

謝謝上天對我的祈禱的回應,我想無論如何這也是一個miracle吧。我會繼續祈禱,希望老公可以儘快得到一個可以辦H1B的工作。我會繼續吃素,感恩和善良總會是好的。

也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謝謝大家,也請繼續祝福我們。希望大家越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