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麵包烤好以後就貪吃了不少,所以我晚上就沒再吃飯,結果淩晨4點被餓醒了@_@就叫醒老公請他幫我熱豆漿和拿一些麵包給我吃。人在餓的時候就會吃得又多又快,結果節約下來的那頓晚餐熱量就雙倍回來了@|||@不過四點吃過床上早餐,今天正式的早餐也就不再吃了。

本來是要去學校的,臨走check一下email,老闆說meeting cancelled。所以今天就在家堣u作。程序有問題,所以我一直在調程序,很討厭!

家堥S有水果了,所以下午點心時間我就把冰箱堛獄艦云o餅乾麵糰烤了,脆脆的很好吃,我和老公一下子就吃光光了^_^以前我老是覺得這個餅乾不脆,原來是餅乾麵糊太厚的原因。現在麵糰凍了以後切得薄薄的,就很脆了哦。

昨天老公自己去Chinatown想給LA的胡阿姨買一套茶具,可以配合公公婆婆送的茶葉,正好作爲禮物。不過老公選不好,就在電話堶掠搷琚A我哪媟Q象得出來?所以就說今天再去買。不過出門前一個突然的電話,就只好改成明天再去。

昨天熱水管爆裂了,所以房東這兩天都在修理。爆裂的地方居然是在後面那個女孩的房間堶情I好慶幸不是我們,不然多不方便呀。昨天髮型師andy打電話說希望老公今天過去幫他弄電腦,我本來不是很想答應,因爲老公周日就要去加州,我不想別人佔用我們的時間。不過老公還是答應了下來,只是我會陪老公一起去。所以老公下午看見來熱水了,就說那洗個澡晚上再過去,結果洗頭洗到一半沒水了,不是只是沒有熱水哦,是涼水也沒有了!所以老公只好把泡泡擦掉,很不爽的等待下一次來水。還好也就等了一個小時,老公不用擔心一出汗就冒洗頭水泡泡了:)

還好今天andy說他太累了,不想今天晚上弄了,我們才沒有錯過Friends的finale。Ten Years! Final Farewell!今天NBC的廣告據説是每三十秒200万美金,大家都在等待一個十年的結果。不過也許等待的不是結局,而是自己的期望。前一個小時回顧了十年的Friends,Rachel, Monica, Pheebe, Chandler, Ross, Joey, the boys, the girls, games, funs, the friends and the lovers......

最後的一集正在進行中:

Chandler和Monica得到了他們adopted的小孩,而且出乎意料的是twins,一男一女:)

Rachel還是要去Paris,雖然她和Ross對彼此都還是很有感覺。

機場,Ross告訴Rachel希望她留下來,可是Rachel還是登機了。

Chandler和Monica要搬走了,一個充滿回憶的apartment。

Rachel最後還是下了飛機,回到了Ross身邊。

Miracle還是沒有發生,不過我還是不會失望的。老公壓力很大,可是我還可以做什麽呢?

期待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