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毛衣

今天早上被門鈴聲叫醒,我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公公婆婆寄的包裹到了。這個包裹寄了一個多月了,比上一次要慢一些。果然是包裹,我們高興的拆開,把東西一一歸類。我爸爸媽媽也給我帶了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比如他們去雲南玩的時候買的扎染桌布、阿絲瑪手機袋,置物袋,還給我買了一些髮卡。其中還有兩件二嬸給我織的短袖毛衣,是用工藝綫織的鏤空花紋,我很喜歡。老公姐姐給我買了很多絲巾,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今天我就選了一條來搭配紫色的毛衣上學,大家都說很好看:)

麵包機到學校以後老公打電話告訴我,我的麵包機到了,還真快呢。照片奡N是我的新玩具:)功能還蠻複雜的,本來準備今天就做一些麵包來吃,結果説明書說第一次用以前要空機工作一次,讓機油都燒掉。我縂有點擔心,覺得空機遇轉會不會對機器不好,不過還是按照説明書做好了。附帶的説明書也有很多食譜,不知道會不會好吃。我還專門打印了一些KO網站上的麵包機食譜,準備先從簡單的開始,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

中午熱好飯,結果希埵釦K費的吃的,那我當然不放過免費的午餐,自己的就帶回家明天再吃好了。

下午放學的時候和老公約好去Costco,本來是要買葡萄柚的,可是質量都很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過季了。結果就只買了一箱豆漿。因爲老公要去加州一個阿姨家堙A我們當然要準備一些禮物,今天公婆寄的一罐茶葉很好,我們會拿來儅禮物,可是覺得也還不夠,不知道別的什麽比較合適。我建議老公明天去中國超市看看,買點好的禮品裝的東西之類的。

涼拌西紅柿晚上吃得很清淡,是西紅柿salad。用橄欖油把蒜和洋蔥煎香,加一些basil和黑胡椒,再拌入西紅柿就好了,簡單而且很好吃哦。

MSN上面的朋友問我我所期待的miracle是什麽。我還是相信有miracle。今天公婆寄來的兩個觀音護身符我們都戴上了,我希望我這個也是保佑老公的哦。還有一個觀音金卡也放到了老公的錢包堶情A出入平安,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