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暖和,所以我就向夏天小小的靠了一步,穿上了二月打折時候買的max studio的八分褲和我最喜歡的蝴蝶結涼拖鞋,還有七分袖的襯衣。走在陽光下面,讓暖暖但很清爽的春風吹在臉上,感覺還不錯。

今天我把msn的名字改叫作“期待Miracle”了,我知道我期待發生的miracle是什麽,只是miracle會不會發生呢?

這周沒有準備早餐,每天都是到Dunkin Donut買muffin吃。所以今天傍晚就做了輕乳酪蛋糕。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想什麽,居然忘了插烤箱的電源!因爲烤箱的時間設置是全機械的,所以即使沒有通電,還是會“嘀嗒嘀嗒”的響。所以我也沒發現,就把拌好的麵糊都放到冷冰冰的烤箱堶情A而且好久以後才發現!結果蛋白就消泡了,也只好硬著頭皮烤出來,最後就是蛋糕很丑很丑,不過因爲有cream cheese、奶水、Butter、雞蛋,味道倒是不錯。反正就湊合儅早餐好了。

公婆家堛犒q腦又中病毒了。最近病毒真是瘋狂,有時候norton一天更新一次還不夠。昨天公公描述了一下電腦的表現,老公說肯定是中毒了。聽到公公說不會吧之類的,老公還有點小生氣,說都這麽明顯了,怎麽不會。我後來就和老公說,公公都60多嵗了,當然不會對電腦很了解,而且因爲上一次電腦中毒,我們就拜托了朋友幫公公重裝系統,還提醒公公要更新windows和病毒定義,所以可能這次電腦又中毒,公公就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們要鼓勵他,因爲他在他的年齡層已經算是很好了呢。後來老公遠程登錄把註冊表改好,又教了公公在安全模式下掃毒,還按我說的安慰公公說最近病毒太多,我們也有很多朋友中招,果然公公感覺就好了很多:)

今天晚上看"Friends"我居然哭了。Rachel要去巴黎,在她和所有朋友告別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這一部走過了十年的情景喜劇,在要告別的時候還真是不捨得。

老公今天中午又忘了吃午飯,而且還騗我說吃了!可是他很笨,每次撒謊都會讓我發現。比如第一次他騗我說吃的方便麵,我就說那垃圾桶堻ㄗS有方便麵口袋,於是他就被我打了!第二次他就說是下的一般的麵條,我就說那不可能,家埵酗隢K麵,以你的口味一定會下方便麵(老公只喜歡吃我拌的麵條,不然就吃方便麵),所以他又被我打了!第三次他說是方便麵,而且就在我回家之前趕快煮方便麵敷衍好得到一個垃圾桶堛漱隢K麵袋子,可惜沒料到我到家那麽快,於是還是被我打!今天居然騗我說是吃的米飯和豆腐,可是這些都是我準備在冰箱堛滿A我知道有多少,一看就知道這個小破孩兒又撒謊,就做出很生氣的樣子,不過最後還是在他的討好中一笑泯恩仇了:)

今天我在地鐵上面看《國家地理雜誌》,看到阿拉斯加的海洋生物在怎樣的減少,心堹u的很不舒服。其實我也算不上是一個動物保護主義者,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人類對這個地球對別的物種的所作所爲了!比如野生藏羚羊被獵殺到幾乎滅絕就是因爲有那些貴婦需要藏羚羊披肩!我覺得應該鄙視這樣的人,大家應該告訴她們,這是最極致的醜惡!不要再把羡艷的目光停留在可憐的藏羚羊的皮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