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蜇今天我吃了海蜇哦,就是照片上的樣子。海蜇本來是很平常的食物,今天卻讓我很感動。這兩包海蜇是朋友子楠的媽媽托人從國内帶過來的,今天我一到學校,子楠就拿了兩包到我的實驗室。我一下子就不知道說什麽好了,因爲上次我們師姐婚宴時點了一道涼拌海蜇,我就說海蜇口感很好很喜歡吃,子楠當時正好坐在我旁邊,就說下次她媽媽帶東西的時候就多帶一些海蜇過來。這只是當時大家的隨便說說,沒想到朋友真的記得,這樣的食物應該是最美味的了吧。

晚飯就是涼拌海蜇,雖然這包海蜇自帶調料包,我還是自己加了醋、香油、麻油和辣椒。老公說好像海蜇不用加辣椒和麻油,可是這就是我喜歡的麻辣川味呀。

最近下載了不少電影,硬盤空間都不夠了呢。今天就來備份了一下。首先是把我們最鍾愛的“料理東西軍”都刻了盤,然後再把所有的照片備份,想來我們還真是不小心,所有的照片都是第一次備份,幸好沒有出問題,不然那麽多美好的瞬間就丟失了。“情定愛情海”是新down的,看了點開始,好像還不錯。而且愛情海真的好美,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