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就是窩在家堙C

周六本來是想去Brooklyn Museum of Art的,聽説博物館旁邊的建築也很有特色。結果周六早上睡到快11點*_*好吧,那就下周末去,反正museum就在Brooklyn Botanic Garden 旁邊,下周櫻花節我們本來也要去。而且下周是museum的First Saturday,還有不少活動呢。只是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很緊張,在紐約玩我可不願意還那麽趕,不然就分兩天玩好了。

我有煮大麥茶來喝,味道不如我以前在韓國燒烤店堻雰鴘滿A焦香的麥味不濃,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時間太短。Mochi和糯米糍都被我吃掉了,都很好吃,我個人更喜歡糯米糍一些。

老公新下載了太閣立志傳V,想和我一起玩。堶惘酗@些小遊戲還挺有意思的,比如算數、射箭、魔方和茶道,事實證明我比老公聰明。因爲我不喜歡打仗的部分,老公就敷衍打一會兒仗,再讓我玩小遊戲,還表揚我說我很厲害,哈哈。

傍晚的時候,我突然非常困,就爬到床上昏迷了,醒過來都是8點半了!結果電力太充沛,晚上就睡不着@_@

今天是星期天起來的還算早,可是天氣陰沉沉的還時不時下點兒小雨。本來説是要把家媢q腦堛犒q影之類的傳到實驗室機器上,再刻盤備份,結果可能是系統有問題,老是搞不好。一生氣我就說乾脆把家堛榛esktop賣掉好了,反正也用了兩年多了,與其重裝,還不如賣掉。說干就干,我立馬到craiglist登了廣告,哈哈,反正到現在還沒有人和我聯係說有興趣,無所謂,我也不急。

然後我又想還有什麽要賣的,乾脆就一起了。我的長大衣和長羽絨服還有老公的長羽絨服都一兩年沒穿了,還不如賣掉。等我拍了照片就放到craiglist上面賣:)Craiglist是免費的,而且就在紐約,不會像ebay,還麻煩一些。老公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不想過了,都開始賣東西了,哈哈,希望我賣完東西,老公就找到工作,我們正好輕鬆搬家。如果老公下周找到工作,我就把很多東西送人,賣都懶得賣,哈哈:)

下午還是出去買菜,傢旁邊的超市菜越來越差了,我們只能去Bay Pkwy,結果也只是買了幾個西紅柿。路過一家餅屋看見特價$1三個蛋撻,可是味道確實一般,還是自己做的點心好吃。有一種説是意大利葡萄,比一般的貴不少呢,不知道好不好吃。

晚上老公去給髮型師Andy弄電腦去了,還沒回家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周了,希望老公早點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