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昨天wendy推薦今天有NJ的櫻花節,我上網查了一下,確定我們坐地鐵和path是可以到達Branch Brook Park就決定要去賞櫻。因爲在我的感覺上春天幾乎是最容易被錯過的季節,所以我們今年不想要錯過春天美麗的樣子。

雖然紐約離紐瓦克很近,我們還從來沒去過紐瓦克呢。早起對我來説還真是一個考驗,如果不是老公堅持,我可能又要睡過頭了。World trade center旁邊的path車站已經恢復通車了,對我們來説算是很方便的,而且這個地方也可以用紐約地鐵票(unlimited pass不可以)。到了Newark Penn Station,我們再換乘Newark City Subway。Newark的subway和紐約差很多,居然是randomly inspect旅客有沒有買票,不像紐約不買票就上不了車。不過高額的罰款應該是沒有人敢冒險逃票吧。

當地鉄開到Park Ave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大片的櫻花、綠瑩瑩的湖水和隱匿的城堡式的教堂,感覺很舒服,於是我們就跳下車,走入一片花海之中。

櫻花的美可近可遠,遠看就像一朵朵白白粉粉的花云,近看每一朵櫻花每一簇花簇都歡快的綻放著笑顔。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中午時候還有點熱。在這樣的陽光下,春風拂面的感覺更為動人,尤其是春風中的紛飛花雨,是這個季節才有的美好。

今天的午餐準備的很匆忙,就是早晨在家旁邊買的三個麵包,我們還帶了兩個橙子和一些水。中午走得有點累了,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個草地,鋪開帶來的塑料布,在櫻花樹下享受我們簡單的野餐。這樣的感覺真好,眼睛堶悼i以看見花看見樹看見水,我越來越覺得應該經常地走到大自然媟P受一下上天賜予我們的簡單但是豐富的怡然自得。

plate回到紐約的時候,我們順道去了wtc旁邊的century21。這裡才重新佈置過,有了專門的shoe department。今天很多人都穿得很夏天了,我覺得自己穿得太多,尤其是鞋子,所以就去看了看有沒有合適春天的鞋子,沒有看到很喜歡的。就在我們想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在櫥窗堶惇搢鴞釩雃h瓷器碗槃在打折,我很喜歡這些東西呢。最後就買了兩個彩碗和一個彩繪盤子,夏天吃涼麵應該很漂漂,關鍵是還很便宜,半價以後才$0.99:)

可能這兩天都在外面玩,回到家以後好困好困,就一下子倒在床上睡着了*o*

我們決定下個星期六還要再到Brooklyn Botanic Garden去看櫻花。這裡除了櫻花還有別的很多花在Blossom呢,櫻花節是在May 1/2,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都來看看只有春天才有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