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aster day,又下雨了。昨天約了朋友來傢坐坐,大家隨便聊聊感覺還不錯。

本來以爲朋友夫婦下午才來,結果還沒來得及出門買菜,他們就到了。所以中午我只好又做了chicken pasta,這是我們冰箱堸艉@可以用來招待朋友的東西了。沒想到朋友夫婦吃得還真是少,他們很講究飲食的健康,而且男生一直在控制體重,所以他們倆加起來都沒有我吃的多:( 我知道老公沒吃飽,可是他也不好意思再吃:)看來我自以爲自己在減肥,原來差那麽多呀。

我告訴他們我想養狗狗,正好朋友的cousin的臘腸犬剛生了一窩小狗,說是可以給我們一隻。大家可以想象我有多興奮,我很想有一隻小狗的。不過老公說得對,我們現在沒有條件,比如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如果以後搬家,很多公寓都不讓養狗。而且時間、金錢都是問題,養狗狗也不是只有感情就行的。所以我們就只好說我們不能要。我真的還是比較遺憾的,感覺自己失去了一條小狗,老公也很歉意,覺得沒有滿足我的願望。可是想想也沒關係,就等我們條件好一些了,再和狗狗一起生活吧。那只可以屬於我的小臘腸犬可以過得更好,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下午朋友離開以後我們再去supermarket,已經因爲easter提前關門了。我們只好去中國店買一些豆腐之類的,回家做了照片上面的家常豆腐。這是我們傢最常做的豆腐,只要買得到郫縣豆瓣和鮮豆瓣就可以做出好吃的豆腐。起鍋的時候不要忘了加上一些新磨的花椒粉,真的很香很香。本來説是當作明天的午餐,結果到睡覺前,老公就把這槃豆腐解決了一半:)

爲了把我做的草莓醬吃掉,晚上我還做了一個chiffon cake,略少放糖,這樣蘸著草莓醬吃也不會很甜。

晚上促使我們倆食欲旺盛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看了《全能美食秀》,這一集介紹的是臺南的擔擔麵和臺灣的蚵仔面綫,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四川小吃我就吃過很多了,不過臺灣小吃我還沒有機會吃呢。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嘗到各地的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