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每天的生活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因爲每一天的生活都不一樣呀。

星期六的時候是這個春假的最後一個豔陽天,雖然沒有什麽具體的計劃,我們還是要出去走走,我發現這個冬天以後,我越來越喜歡曬陽光的感覺。

我們先去那個小狗店看了看,OMG,人多到不行。真不知道爲什麽這傢寵物店的生意會這麽好?我幾乎不能靠近籠子,所以只待了兩分鐘就離開了。

我們傢附近的環境真是不錯,除了離海邊很近、有大的公園和高爾夫球場以外,一個朋友說有一個區有很漂亮的豪宅,所以我們就想散步去看看。走過了大概十個Block,果然看到不少很大很大的房子,有很大很大的花園,雖説比不上比華利山莊上那些裝飾考究的豪宅,可是也算是很不錯了。

這些豪宅旁邊就有一個很大的街心公園。下午時分,陽光正好,這裡就成爲了狗狗的樂園。大型狗狗居多,而且它們都很享受這個大大的園子,都很歡快的飛奔著。只有一只小小的臘腸犬,可是一點都不畏懼大狗狗呢。還有一只雪那瑞,憨憨的樣子很可愛,它的主人也希望它可以想那些身型矯健的獵犬(我覺得像獵犬,具體的品種我也不知道)一樣隨著自己的手勢利索的飛出去,可是這個小可愛只是迷惑的看了她一眼,就自己玩自己的了 。

走到這個公園,離紐約市内最有名的打折店Century 21很近了。我逛過很多次Manhattan的Century21,Brooklyn這個我還從來沒去過呢。那位介紹我們看豪宅的朋友說他經常和老婆散步來這堙A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散步功力。不過今天也都走了不少了,我們也想走過去逛一逛。Brooklyn這傢店人要比Manhattan少很多,所以感覺也要整齊不少,而且我覺得貨品要齊全一些。不過也可能是Manhattan那傢人太多,很多東西在我看見之前就賣光光了。比如説過季的名牌鞋在這裡就要多很多,有的樣子還挺好看的。化妝品這裡倒是沒有Manhattan那傢多,比如我想買的Origins就沒有專櫃。Century21買化妝品超過$30會有$5的coupon,是可以在除化妝品以外的所有department消費的,所以還比較值,反正別的商場也價格一樣。我上一次買面霜的那五塊錢就貢獻給我的羽絨服了。衣服也還不錯,而且排列得要整齊很多,可以按照類型或者品牌很容易的找到,這一點可比Manhattan好多了。我計劃買牛仔褲,牛仔服,看上去選擇還挺多,不過今天我不在shopping的mood堶情A就沒有下手買。最開心的事我看到了我很喜歡的大嘴小猴子品牌Paul Frank,我去年買一件Tshirt可花了我$20呢,這裡才只要$10.5。選擇是沒有那麽多了,不過也都還不錯,我準備我先去Manhattan買一個面膜,再用返回的$5來買Tshirt。我發現我就是喜歡這種算來算去的買東西,覺得很賺:)本來還想買一條皮帶的,CK的,$15,還不錯。可是有一點太長,而且這裡又沒有加鑽孔的服務,老公說回家用那根舊的皮帶試試看自己可不可以鑽,如果可以再回來買。家居部東西就沒有Manhattan全了,沒有什麽可愛的東西。

我們走出Century21的時候,天已經黑了。逛了一整天,我已經很腳軟,沒有力氣再走回家了,好在Bus B64可以坐到離家很近的地方。因爲我們沒坐過B64,爲了不坐過頭,老公感覺快到了就讓我下車,結果我們多走了一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