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在陽光和陰雨的交替中就快結束了,因爲不喜歡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們也在家媞菑F很長時間了。難得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要好好的出去曬曬太陽,來一個城市流浪記。

原本是計劃去中央公園picnic的,所以我們還特意的帶上了水果和兩包栗子。不過由於這個計劃還是過於倉促,我們沒有準備好sandwich這一類可以吃得飽的東西,就想到時候先去subway買一個sandwich再帶到中央公園就好。

我們選在洛克菲勒中心下車。雖然我們來過洛克菲勒中心很多很多次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逛這裡的地下商場,感覺還不錯呢。洛克菲勒中心總是可以和季節配合的很好,比如聖誕節時這裡有全紐約最大的聖誕樹,可是今天的這裡是我們覺得最漂亮的洛克菲勒中心哦。今天的洛克菲勒中心是由大量的百合花裝飾而成--高貴的白色百合,艷麗的粉色百合,還有一些明快的黃色蘭花,整個洛克菲勒中心把春天動人的展現在遊客的面前。因爲這個周末就是復活節了,這裡也沒有忘記搭起可愛的綠色的兔子。歡快的噴泉在花叢中愉快地奔跑,整個花壇也有了動起來的感覺呢。

洛克菲勒中心的對面就是Saks Fifth Ave Department Store,這個位于五大道的百貨商場當然是非常昂貴。我們係的小祕說她女兒小時候她就是帶她女兒到這裡受教育,告訴她女兒一定要努力賺錢,這樣你就可以在這裡買東西了:)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因爲這裡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真的可以讓顧客感受到上帝的感覺。今天雖説是城市流浪記,我還是忍不住想要進去逛逛,因爲SKII剛好兩個月前進了美國,這裡就是它的唯一專櫃。對於SKII的傳說已經看到很多了,雖然還沒有要買,我還是想要去試試看。Saks Fifth Ave最大的好處就是每一個專櫃的小姐都非常專業和友善,再為我介紹完所有的產品以後,Sales lady根據我的皮膚推薦了兩三件產品,因爲我說我想先試試看自己喜不喜歡,sales lady就給我了三個sample,並且附上詳細的使用説明,還仔細地告訴我使用的頻率和手法,最後留下了她的名字和咨詢電話,說如果我有問題可以再回來問她。這樣的靠柜經驗真的是很愉快,我決定以後買護膚品都到這裡來買,即使沒有什麽多餘的贈品,可是心情會很愉快呀。至於SKII好不好用,我會再來彙報的,哈哈。

出來的時候晴朗的天空居然飃來一些烏雲,說下雨就下雨了:(我們只好在迪斯尼的專賣店堻}了一圈。還好出來的時候就已經雨過天晴了。可是我們忘記了要在五大道找到subway買sandwich確實很困難,怎麽辦呢?流浪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給自己最明確的目的,既然我們不能去picnic了,那就晚上去Flushing吃小肥羊火鍋吧,本來早就想去吃了,那就今天去吧。

遠遠的看著中央公園,雖然樹木還是伸展的冬天的模樣,不過已經可以看到小小的綠意。我們一人分了一包栗子,準備在中央公園流浪一會兒。盛夏的中央公園是濃郁的滿眼綠意,可是現在這一點點已經掩飾不住的春意卻也格外動人。因爲是Good Friday,公園堛犒C客不少,大家也許都急於擺脫紐約今年漫長的寒冬了吧。

湖邊的垂柳已經是綠蒙蒙的一片了,雖然不少草坪還沒開放,活潑的松鼠已經竄上竄下的和遊人討吃的了。因爲我們都很喜歡吃這種炒栗子,所以就想當然的以爲小松鼠也喜歡吃。有一只可愛的小松鼠正在吃花生,它看到我們想要喂它,就立刻加快吃花生的速度,然後跑到我們面前滿懷著期待。結果這個小松鼠只是嗅了嗅栗子,就跑開了,繼續去尋找地上遺留的花生。我們臉上立刻三條黑綫,只能自我安慰說有花生的松鼠可能比較挑剔,那我們就去找沒有花生的松鼠吧。我們換了一個草坪,這裡只有一只沒有人理的松鼠,老公很激動的招呼它過來,然後分栗子給它。結果這一次就更沒面子,小松鼠開心的捧起栗子,剛吃兩口,表情一僵,就抛下栗子跑掉了。哈哈哈哈,我在旁邊大笑,因爲我就告訴老公松鼠不喜歡栗子,應該用栗子來喂我,結果他不相信,這下好了,被松鼠打擊了吧。

當然接下來老公就報了仇。因爲中央公園有很多遛狗的人,最近我比較想和小狗做朋友,於是就鼓起勇氣站得很近的看狗狗。結果有一只狗狗突然對我大叫,它的主人很歉意的呵斥它。可是小狗不依不饒的喝斥我,我也不知道我怎麽了,就只好灰溜溜的走掉了。然後老公就裝著很鬱悶的樣子說:“別人的寵物都那麽好,我的寵物怎麽這樣?”

中央公園有很多開得正艷的迎春花。自然真的很奇妙,只有它才可以有這樣艷麗的色彩。

在中央公園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決定去Flushing吃火鍋了。關於美味的火鍋,我就新開一篇帖子來介紹吧:)

所以即使沒有時間走到野外,在城市中也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氣息。所以即使不是太有時閒的時候,也可以來一次城市流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