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久违了的大太阳,而且也没有刮风,应该是个心情不错的日子。

可是今天有些blue,因为发生好几件很倒霉的事情。比如好不容易有一个recruiter给老公打电话,我们家电话正好在这个时候没电!别人打来第二次的时候,只有麻烦他打手机,结果手机又莫名其妙没信号了!重新开机以后,有信号了,那个人也没再来电话。想说再等一会儿,结果一会儿以后发现手机说是sim卡没插好!天哪!当然到最后就是错过了这个电话!别的还有好几件事情,就不想要重复了,反正很倒霉就是了。

纽约今年的冬天真是有够长的,到现在我还在怀疑春天是不是已经来了?当然,学校的樱花总是在我没注意的时候就会开放,也许这个星期的假放完了,就已经是满眼的花了呢?

是不是冬天太冷了,所以我们的希望都有一点点冻住了呢?

还好,我还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吧,相信现在是最坏的时候,景气不是一天天好起来了吗,所以我相信老公会尽快找到工作的。关于未来的日子,我们已经有很多规划了:我会给我们的新家买一个舒服的沙发,然后和老公赖在上面看电视;我们会买一辆可爱的车,周末的时候就开车去state parks玩;我们会经常去找好吃的,体会不同的美食带来的不同感受;……

请看到这篇文的朋友都祝福我们吧,谢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