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学校,和老板lunch meeting。

在学校的Cafeteria吃饭的选择确实不多,我选了一种墨西哥口味的黑豆汤和两根小饼干。老板在吃饭的时候兴致总是很高,因为可以讨论她两个宝贝女儿了。哈哈,她大女儿Yana很喜欢我哦,还记得我,看到有点像的照片就会问说"蓓蓓阿姨?"。我听到有一点得意哦,被小孩欣赏也还不错呀:)她小女儿Anna开始上Day Care了,好可怜哦,才一岁半呢。唉,这就是上班族爸爸妈妈的困扰呀。

虽然还有两天才是情人节,今天我们就有很甜蜜哦。

从学校回来的时候,就问老公有没有什么需要买的,老公说让我去地铁边的超市买老鼠药(呵呵,和甜蜜没关系:)),因为我们家又开始有可恶的老鼠痕迹了,我们这两天就在考虑去买药,所以我也没有怀疑什么,就直接去了。老公要我一边买一边打电话给他,买完回家的路上也要给他打电话,我就笑他说他撒娇,不过老公偶尔撒撒娇还是很可爱的,所以就满足他啰,因为我们快一天没见面,我们俩都很粘:P

当我提着一包老鼠药回到家,老公突然拿出一张很漂亮的卡片祝我情人节快乐,好开心哦。不过当我发现这张卡片是老公自己设计制作的时候,我的感动就更无以复加了。卡片封面是一颗爱心,里面是我们都很熟悉和喜欢的眯眯熊在用油漆刷出"I Love U",还有一颗很可爱的小爱心,在心的小角角的地方写着我们私密的情话。这是我见过最甜蜜的卡片了,如果没有对爱人那份最深切的爱意,我觉得像老公这种手粗粗笨笨的男人是不会细心的一点一点来做卡片的。不需要别的更多的礼物,不需要巧克力,不需要玫瑰花,这张卡片,这个心爱的男人,这就够了,这个甜蜜的情人节。

而且我很佩服老公每次都可以把惊喜藏的那么好,我从来没发现过,所以最后就会给我更大的惊喜。我就不一样了,我每次都会忍不住告诉他,然后后悔没保密,不过老公说,这样的我很可爱:)

其实我也有计划做一张情人节网页给老公当礼物,今天在学校还努力找了一下关于情人节的网络素材,不过没有什么收获。晚上,老公在和他家人聊天,我就在一旁做网页。内容就是当今天为止累积的小情书,数一数,结果好少哦,因为有时候没时间就没写,也还没有补起来:(不过没关系,这些小情书是写给所有我们共度的岁月的,还很长很长呢,然后我每年情人节都用这些小情书做一张网页。岁月无痕,而我们的爱会留下来。我现在还是只会用Frontpage做主页,好逊哦,我想学ASP,Flash, Photoshop,这样我以后做的网页就可以变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