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街啰:)
昨天把paper搞定,今天就和老公逛街去了。感觉上我已经有两个月没逛过街了耶,因为12月份自己生病,老公又要考试,一月出去玩,回来又忙paper,所以都只拖着没去好好逛。其实也有逛过,旅行前还是好好去逛了几次,很有目的的买了羽绒服,也很想买鞋,不过没买到。

今天我们首先去了Bloomingdale's。一到二楼我就知道已经晚了,因为缤纷的春装已经登场了,想要抓住季末的尾巴好好买点便宜冬冬的计划看起来不实际了。现在这一层转了一圈,没有看到什么便宜到不买不行的好康,所以也没有心动。当然还是看了看鞋的,减价的还不少,可是也没有我喜欢的样子。到三楼的时候,我本来想买一件短袖的毛衣,因为我们实验室的温度确实让人头痛,冬天热的要命,穿夏天的T-shirt又不太合适,所以这种短袖毛衣比较适合。可能确实来得太晚了,好看的毛衣都没有了,所以不得不放弃。很久没去过四楼了,今天想去看看designer shoes,看完的结果就是让我非常后悔没有买woodbury看见的那双cole hann,虽说当时是最后一双,不过60多块的价格买到这个牌子,我真是应该偷笑呢。都怪自己当时太想完美,觉得最后一双试的人已经很多了,鞋子不是那么新新的,现在看了那么多鞋以后,觉得都还比不上那双,所以真的很后悔。

把老公送进地铁以后,自己一个人又在一层转了一圈,想要买洗面奶和toner,没看见什么gift set,也就没有了买的决心。还是早早去地铁和老公会合吧,我一边想一边走到男装部,很凑巧的看见Polo在打折,想到老公很久没有买过衣服了,而且情人节就要到了,就想给他看看。我和老公都比较喜欢那种马球衫,不会很正式也不会太休闲,这样穿的场合会要多很多。正好Polo的马球衫打对折呢,$29.75的价格还不坏。颜色有黑、白、深蓝、灰,我不太喜欢那种太白的颜色,黑色洗两次就会旧旧的样子,深蓝色的老公有一件很类似的了,所以我就选了一件灰色。本来不是很确定选M的大小会不会很合适,想把老公叫过来自己看看,可是如果这样子,老公也许就不要买了呢?而且就没有礼物的感觉了啊。所以还是我先买下来,如果不合适再来换就好了。礼物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呀。事实证明,我这样做是很对的,老公很惊喜,因为他都没想到我会买衣服给他。从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到他的感动,傻孩子,其实这本来没什么呀,我是你老婆嘛。

接下来我们去了Chinatown吃饭。很讨厌,我们的午饭被一个叫"美华排骨大王"给毁掉了。本来我们是说去吃德昌的盒饭的,可是路过这家店的时候,我看见招牌上写什么"台北武昌路排骨大王分店",就想说反正没吃过,试一下也好。于是我点了一份排骨饭,老公点了上海盖饭。我的排骨饭一上来我就很生气,因为饭和菜都是冷的耶!当然叫小姐给换了一份,排骨很少一块,一点点酸菜肉末,比"海之味"的排骨饭差远了,除了价格没有差!如果说排骨饭味道还不算太烂的话,老公那份上海盖饭就很恶心了,白白的,看上去一点食欲都没有,而且老公说肉的腥味很大,唯一可以吃的就是里面的白菜!老公是一个很可以将就的人,结果那份饭几乎都剩下来了。我们俩给小费一般都还不太计较,今天我们很生气的只留了一块钱,还觉得给多了呢。吃了一顿不爽的午饭,总是有一点影响心情的。我们决定以后还是要去吃德昌,便宜量又足。

因为还没过完正月十五,今天我们正好遇到舞狮表演哦。舞狮表演本身都还好,大家图个吉利热闹而已,不过好玩的是舞狮的团队有很多,虽然写着什么"洪拳"之类的,成员大部分都是老外。哈哈,想象一下一群老外在中国城舞狮子的样子吧,很喜剧吧。老公说应该用camcorder录下来,这就是"纽约是中国人的殖民地"的一个佐证:)看完舞狮,我们被午饭糟蹋的心情总算好了起来。

旅行前的购物经验告诉我们,century21是个不错的购物地点,虽然陈列的乱了一点,可是可以买到性价比很不错的东西。所以我们又去了21世纪。今天是纽约市衣服免税的最后一天,但是我没想到,21世纪所有东西都不要税耶。太棒了,8.625%的税还是很多的。我买了Clarins的cleanser和toner,正好是一个gift set,送了多元日晚霜的sample,一个包包和一条头巾。还不错吧,都是我本来计划买的东西。本来动了一下念头,要不要买origins的perfect world,可是不想一下子花太多钱,下次吧。

看鞋子的时候,还真看到样子不错的两双,都是同一个牌子,我不太记得了。可是其中有一双是鞋筒很长的靴子,觉得不是很实用,自己冬天穿裙裙的机会很少呀。另一双的式样我真的还蛮喜欢的,可是这是最后一双就不说了,因为价签被弄掉了,计算机重新打的价格一点折扣都没有,这不可能呀,所有别的鞋都在打折耶。50块钱买这样的一双鞋真的很不值得,所以我还是没买下去。

发现买鞋真的是很看缘分的一件事情,因为它既要好看,又要舒服,价格不可以和自己的生活差太远,质量要好,要适合搭配自己已有的衣物风格,要和自己的气质符合,要让自己眼前一亮,再三衡量以后还是会决定买下来。所以有人说爱情就像鞋子,想一下还真是蛮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