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下午四点,先写写日记玩玩。
paper明天就要due了,今天再改了一改,发给老板看看,不知道还有没有需要改的地方。

昨天很倒霉的是那台超慢的电脑摇摇晃晃的挂掉了!显示器前段时间就不好了,很多次开机的时候显示器都爬不起来,而且显示颜色也很差!昨天就彻底挂点了。其实我那台机器配置是很好的,可是就是很慢很慢,所以一定是中毒了。果然在process里面找到一个叫svhost.exe的文件,一共四个一起跑。我们试着去杀掉这些程序。结果计算机就自己重启了!讨厌耶!后来晓锋从safe mode命令行进去,帮我把这个文件改了名字,这样就不会每次一开机就跑这个程序了。可是机器还是怪怪的,比如说我不能从家里remote了呀,这可不行,我不要每天都跑到学校!后来也不知道搞了些什么,remote又可以了!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这个svchost还蛮麻烦的,因为这是一个windows文件,是系统需要的。但是它一旦感染了virus,又必须搞掉它!现在问题看起来没那么严重了,可是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机器还是不安全。而且这个机器应该还有别的病毒,因为它还是很慢,和它的配置不相符合。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好好把它搞一下,不然万一它哪天crash我就歇菜了。

今天天气从窗户里看很好耶,不过我知道天气一定还是很冷。老公提议我们出去走走,其实我也还蛮想去看看雪后的海边是什么样子的。想想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去家附近的海边了呢。可是有点懒懒的,就想抱着电脑在床上待一会儿。老公在找工作。现在说经济好些了,真的很希望老公可以早一点找到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新的一段生活了呢。我督促他要努力,因为我觉得努力的人神明才会眷顾。我知道神明会眷顾我们的。

今天早上又碰到西西,她约我星期天也来聊天,因为她们要买麦克风和摄像头,这样我就可以看见他们了。很好,我已经两年没看见妈妈爸爸舅舅舅妈表妹的样子了。因为他们没有dc,没有scanner,我也看到他们的照片。期待......

家里的新年花凋谢了,今天晚一点就要把它扔掉。有花在家里的感觉很好,很希望以后可以多买花。其实这有什么可以"希望"的呢?只要我想要,就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