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无论如何要出门一下了。家里装了宽带以后就是让人不想出门。再加上气温很低,家里暖暖的感觉很好。而且有几次我从不同角度看桌上已经开放的花儿和我们温馨的小屋,我就觉得很好很舒服。这个月的地铁月卡算是买亏了。

上午在网上碰到了舅舅,他说在和大表弟谈一些人生的问题。呵呵,倒是很久没人和我谈这个问题了,不过我自己还比较了解自己吧。舅舅说希望我们身体健康,恩爱和美,还有就是发财发财:) 

中午是去吃的早茶。现在对早茶不是很感兴趣了,不过也想不到更好的注意。真得很冷!我的脸脸都冻冰冰了。然后小逛了一圈,很多店还是没开门,本来想看看Shiseido的,也就只好作罢。在老公喜欢的一家饼屋买了糯米糍,我喜欢吃这种东西。不过也有点贵,但是不买又怕老公会内疚。  买了藕,骨头,豆腐之类的,准备做一锅老公喜欢的老婆汤。  糯米糍很好吃,凉凉的,很Q,也不甜腻。做法很简单,我以后可以自己做。  汤炖好了,有浓郁的藕香。  觉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