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还在睡觉的时候,老公就上网和公公婆婆还有姐姐聊天。因为怕影响到我觉觉,老公把电脑搬到了里屋。起床后就去加入他们的聊天。老太太和老头儿看见webcam传过去的我们的样子都很高兴。老公的外公也在电脑上看见了我们。因为外公去年生了很大一场病,老公一直都很担心,所以看见老太爷健康的走进屋子,我们都很高兴。老太爷也很高兴,指着电脑一直笑。老公姐姐还养了一只吉娃娃,很小很可爱。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公婆和姐姐会喜欢宠物,婆婆一直不喜欢猫猫狗狗的,姐姐更是如此。可能年龄会改变人的想法吧。 

 我也给家里打了电话。二爸幺爸全家都在我们家里过年,而且说下午舅舅们就会来。有点惊喜,很高兴家里很热闹。问了问年夜饭之类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吃,只是想感受一下年味儿。不过老公说他很想吃菜头炒腊肉。  直到下午,我们才匆匆的把房间打扫了一下,然后出门买菜。其实我出门的时候就在想,我最想买的是花。我觉得家里有花儿会很喜气。超市里没看见有什么想吃的菜,花的品种也少,而且有点贵。我们随便买了一些东西,就准备结账。结账的时候收银小姐提醒说"你们不买水饺和汤圆吗?"水饺倒没什么,因为前两天也都在吃,倒是汤圆,大年初一就应该吃汤圆的,不是吗?所以我又冲回去找了一包花生馅儿的汤圆,不太想吃芝麻馅儿的了,觉得花生馅儿的会很好吃。等我找好汤圆,我看见老公手上抱了一大把花,很高兴勒,但是还是比较介意价格。结果说是因为超市要关门了,花花就打折了,哈哈,我喜欢看见家里有花的感觉。

年夜饭就是老公做的豆瓣酱烧豆腐白菜粉条,很家庭的味道,很好吃。虽然只有这一个菜,还是很高兴。  中文电视晚上转播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非常非常的难看!所以只是开着电视,几乎没看,时不时骂两句。  妈妈他们今天去小舅舅家过年,所以快到他们1中午我就打电话过去。人很齐全,很热闹,哈哈,我就喜欢吵吵闹闹的过年。几乎和每个人都说了话。在外面的时间长了,就不会在这样的时候想很多,高高兴兴的说说笑笑最重要了。小姨夫好像有点伤感,主要是因为去年表弟很不懂事。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表弟可以早一点懂事。小姨为他真的付出了很多,唉。发现自己年龄越大就越可以体谅父母的感受。 

午夜十二点,我们很虔诚的给菩萨上香。我们觉得菩萨一直都在庇护着我们。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可以一切顺利。  然后呢,就觉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