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有一个自己的网路小窝,也断断续续用frontpage写了很多内容,可是一来是空间问题,二来有很多程序的问题我还是有问题,所以最后就找了blog。

昨天疯狂的我找了很多blog。
刚开始就是随便在网上找了一个免费的,可是这个部落格真的是简单到不行,连留言都不支持,当然也不可以贴照片,所以我就放弃了。
想起来清华也有部落格,就冲过去申请了一个,当时告诉我要两天才可以批准。我不想等两天,而且看上去水木的部落格也不是很漂亮,也不支持贴图功能,所以我又继续寻找。
第三次我就犯了更大的错误,居然去申请收费的,不过倒是有30天的免费使用。刚开始看上去还不错,可是我发现这个部落格在我愿意支付的费用范围内,我不可以改日志发布时间,我有大量的旧文章呢,所以我就立刻cancel了这个要钱的。
我再次回到清华的时候,我已经被批准了!当然就高高兴兴的把自己发表在清华bbs的文章都整理到部落格里。可是真的不方便,我还有一篇一篇的转贴过去。把有关护肤品的部分转完,我就很累了。
我又去平时逛的几个地方玩了一会儿,发现這個部落格,看上去还不错,也是免费的呢。我就试着申请。因为这个网站的主要还是bbs,我必须从telnet上去注册,可是因为是台湾网站,都是big5,我用简体字看起来很困难,都是乱码。我随便注册了以后,终于拥有了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部落格。可以贴图,可以留言,可以评论,可以改日志时间,除了有时候用简体字会有乱码,别的方面都还好。然后我就开始upload我以前的文章。差不多的时候,就高兴的到爱厨家告诉网路朋友们可以来我这里逛一逛。

今天和一个好朋友在msn,他说他也要申请部落格,但是这个台湾的网站要繁体字太麻烦了,所以想要一个大陆的。我就用google一搜,原来免费的部落格那么多哦!而且界面也很漂亮,也是简体字的,所以也高高兴兴申请了一个(我觉得自己太疯狂了)。因为都是免费的,我也不知道哪一个会不会突然出问题,所以为自己多准备一个部落,也还不错,哈哈。然后我就试着把以前做的点心都上传,虽然照片都丑丑的,也是我厨艺的进步过程呀:)

当然,我是懒得全部搬过来了,以后就两边一起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