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我们到了Bahamas,第一个目的地是Norwegian的cruiseline private island Cape Stirrup

我只能说,我没见过那么美的海水!!超级的蓝

深水处是硫酸铜一样的蓝,颜色好像九寨沟的水啊

浅色的是Tiffany包装那种蓝,都超级的美

唯一的遗憾是,我居然没怎么拍照。为什么没怎么拍照呢?因为我去游泳了,呵呵

海水的温度刚刚好,岸上温度也很合适,所以下水上岸都不会感觉太冷

水特别特别特别的清澈

游泳的时候,老公的眼镜掉到水里了。水深大概有1米5、6,可是他只一低头就看到了白色边框的眼镜,大家能想象水有多清澈了吧,呵呵

这一天的米果多还是有点儿发烧.温度不算太高,估计大概是37、5-38度左右

为了控制他的体温,我给他吃了泰诺林,所以他出汗比较多,精神不算特别好,所以我们就没敢让他下水游泳了

因为游轮怕搁浅,所以停在离小岛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然后让接驳船接送游客

回程的时候,正好是日落时分,红彤彤圆溜溜的太阳沉到海平面之下的景色非常瑰丽

第五天

到达Bahamas的首都Nassau

对比纽约港的海水,不得不说,人家Nassau的海水就算在港口都是那么的清澈!

万里碧空,棕榈树,色彩鲜艳的建筑,各种有特色的手工品,……勾勒出热带海港的别有风情

我们没有订船上的transportation或者节目,因为基本来说都会比外面贵一倍其实从港口到Nassau有名的天堂岛亚特兰蒂斯饭店等地,出租车很方便,4块钱一个人,直接用美元就可以。一出港口就可以看到安排出租车的调度,而且酒店一出来也有出租车回港口,所以对比船上的transportation要排队的情景,我觉得坐出租车反而方便些呢

Atlantis酒店有三种不同的参观计划

不少人喜欢那个水上乐园的计划,这也是最贵的一种,因为包含了前面两个计划的活动但是我们因为孩子小,水上公园估计他能玩的不多,我爸妈说他们对水上公园兴趣也不大,所以我们选的是最便宜的计划,每人$44,4个人花了$156

我们这个计划很简单,包括酒店里面的水族馆,比如the dig,还有两个比较小的水族馆

我家少爷像坐轿子一样被抬着看游过来鲨鱼,呵呵

重点是,在参观水族馆的时候,可以整个酒店走走看,真的非常非常的美!而且对小孩子来说,安排行程轻松一些,也比较游刃有余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想到在饭店游泳,所以没有带泳衣。当我们看到酒店的沙滩时,不由得惊呼,怎么这么漂亮啊!早知道这么美的沙滩,我们就应该带泳衣,然后买第二种包括沙滩和游泳池的计划

亚特兰蒂斯酒店被称为世界十大豪华酒店之一,果然名不虚传

酒店的沙滩泳池和大海水乳交融浑然一体,碧海蓝天美不胜收!

第五天的重头戏除了Nassau,就是巧克力自助餐Chocoholic buffet!!对于我这种巧克力狂热爱好者来说,这简直是太有吸引力了

虽然夜里10点才开始这种buffet极度的不健康,但是我还是很不节制的吃了很多很多巧克力点心,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好吃啊

第六天和第七天

 这两天都是在船上

这两天老爹老妈让我们好好的休闲,他们更多的照顾米果多,所以相对来说,这两天我们感觉才像是在度假

比如我们在游泳池里游泳,在hot tub里面泡泡,躺在甲板躺椅上面晒太阳……

这样休闲的节奏很舒服,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度假嘛,就是要节奏慢,好好吃好好休息

步调慢下来我才发现船上好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去到

比如13层甲板的一个lounge bar,在这里看日落实在很惬意

还有很多这样的吧台,这次我们没能坐下小酌一番,老公说以后如果三五好友一起cruise,大家坐下来喝两杯应该很惬意


其实从第二天晚餐之后,我们的晚餐策略就从大家一起吃饭改成了我和LD一批,老爹老妈一批,分批吃饭,分批带米果多

有了孩子之后,还能这样两个人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晚餐,真是一种幸福啊

第8天

 早上,我们回到了纽约

如果没有行李,可以9点多就自行离船了。有行李需要处理的,前一天晚上就要把行李放到走道里,有工作人员帮忙拿下船,同时行李上需要行李票。行李票是按颜色区分的,不同时间段给的不同颜色。我们拿行李票去晚了,拿到的已经是11点的票,所以就在船上好好吃了最后一顿早餐才下船

出海关的时候,父母签证还是按照原来的时间给的,不会再给当前时间的6个月,而是上次入关时间的6个月

我们用AP,会到一个小房间有officer检查一下AP,也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还是米果多最方便,直接用护照就解决了

一下子从碧海蓝天的夏日回到了寒冷的冬季,被阳光沙滩抚慰得暖洋洋的身心还在度假的节奏中,而新的日常生活又该开始了

这就是旅游度假的魅力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体会不一样的生活,享受不一样的体验

我亲爱的儿子在这次旅行中表现也非常非常好,他完全能适应旅游的节奏,而且非常享受旅行的过程

我们8天7夜的cruise旅行结束了,旅游日记就用我天使般可爱的儿子熟睡的照片来结尾吧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