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春晚最感动的就是看到小虎队的表演


下午按照大年三十惯例洗澡的时候,自己在浴室大声的唱“青苹果乐园”。那一刻,自己不再是个妈咪,就仅仅是自己


正如同有网友的评论一样“他们唱的不是歌声,而是我们的青春”


找到前几天自己写在论坛的一段话,记录自己的心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吴奇隆,喜欢小虎队


从还是小学生开始,他就是我的唯一的偶像。这么些年过去了,当然有很多很多比他比他们更红更耀眼的明星,只是曾经沧海,自己很难得有当年那种心境了吧。我会欣赏众多表现优秀的艺人,但是这种欣赏远不如当年对吴奇隆对小虎队的那种执着和专注。我还是会关注各种各样的各个明星的八卦新闻,可是这种八卦就和街头巷尾任何一件家长里短一样,听过了就忘记了。所以这么多年以来,如果问我有没有追过星,有没有喜欢的偶像明星,我还是只能说出吴奇隆的名字,还有小虎队。


这20年过去了,自己已经从一个孩子成为了一个孩子的妈咪,当然不会有当年的那种狂热,甚至已经不再是追星了吧,没有看过他们的电影电视(风声除外:P),没有买过他们的海报,甚至也不会在网上他们的贴吧之类的去追看他们的近况。我会去他和他们的blog看看,别人对他们的评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想,剩下的是默默的关注,犹如关注一个老朋友。


昨天看了沈春华live show: http://mytube.ebookdiy.com/?cmd=dav&id=105&tid=1265522400&cat=


听他娓娓道来,从出道,到这些年的林林总总


这个纷纷杂杂的世界,或者说这个纷纷杂杂的娱乐世界,他难得的保持着一份干净一份简单


听他谈到他的婚姻,很为他心疼,犹如心疼一个老朋友


他说“我付出了,我努力了”


他说“我不知道”


我想,他是受了很重的伤害的,但是还是一如过往面对家庭巨额负债一样,他没有很多的语言,但是会去面对,会好好的去处理


那个女人是不值得的,所以他说不会再成为朋友了。当年他和ada分手的时候,让人有种恨今生缘浅的感觉。而这一次,应该庆幸吧,离开她,不仅是结束,更是开始,更好的开始


今年的春晚,我很期待


想看到他们的表演


我不介意他们老了还是别的,因为和他们一样,我自己也不再是那个十几岁的孩子。听他们的歌,看他们在一起,犹如看见这20多年的白马过隙。感动之余,还有深深的祝福,希望他更好,希望他们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