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少爷的周岁生日party,爸爸妈妈爷爷婆婆是卯足了劲儿

因为小少爷生日在周三,我们提前到周日(1月10日)给他办party

准备工作:

1. party布置

我觉得小朋友生日party,有很多气球是很重要的呢,然后不同的banner啊,center piece啊都可以装点气氛

好喜欢这个大大的“1”气球啊

center piece摆在茶几和饭桌上面,宣布party主题

所有party supplies都可以在party fair买到:

http://www.partyfair.com/home.php?cat=0

我实在很佩服美国人办party的热情,居然有这么专业的店专门卖party用品

不过价格倒是不便宜,一般的汽球2.99一个,大的造型汽球更贵,比如那个“1”就是7.99了

除了在party fair,我们还到walmart买了happy birthday theme的纸盘子纸杯和napkins。Walmart的选择没有target多,后来我们又在target买了一些可爱的happy birthday 甜点盘子

我觉得买的最没用的就是生日帽,因为一岁的米果多根本就不愿意戴帽子,所以我只能拿来当道具拍照,这三块多钱花的很冤枉

生日宴会:

米果多生日party我们邀请了差不多30位朋友,这其中包括我们著名的吃喝饭团

有了吃喝饭团在,生日宴的菜色就少不了,呵呵

当然,婆婆也做了差不多10个菜

米果多虽然都不能吃,不过我希望他以后能懂得,食物是可以传递感情的

爷爷婆婆辛苦的为他准备生日宴会的每一道菜蔬,都是因为爷爷婆婆很爱很爱米果多

辛勤劳动的婆婆

生日蛋糕是我们在美东超市订的

虽然妈咪很有心想要亲自给米果多做个生日蛋糕,但是实在是没有时间啊

我们订了一个4LB的芋头蛋糕,价格是$75

因为大家带的菜和点心都很丰富,蛋糕当然是没吃完

不过看到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是很开心的

米果多在妈妈的帮助下切蛋糕了哟

虽然米果多不知道爸爸妈妈爷爷婆婆以及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唱的生日快乐歌是什么意思,不过我相信爸爸用摄像机记录下来的这一刻,也是我们大家送给小少爷的生日礼物吧:)

酒水方面我们准备了mimosa和山寨版martini,以及国酒茅台,呵呵:P

寿星宝宝小少爷:

基本上处于觉得来了好多人好amazing的情绪中:P

为了让小少爷在party的时候精神充沛,我们10点让他nap了一小时

下午大概3点多的时候,小少爷又困了,所以又nap了一小时

整体表现很不错,呵呵

不过最让我sweet的是,每一次他爬上来让我抱抱,希望我喂他的时候,我都把他抱上楼

上楼的过程中,他就躺在我怀里笑,是那种好像和妈咪有在做什么秘密的温馨的事情一样的笑

特别的可爱特别的开心

那是独属于我们母子间的交流

特别的温暖特别的贴心

这也是我享受母乳喂养的一个重要原因

只要在我的怀里,我的小宝贝就那么的安静和快乐:)


谢谢所有参加生日party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你们的参与让米果多有了一个难忘的周岁party

亲爱的儿子

你要永远永远这么快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