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乐,告诉大家一件特别好笑的事儿,我爸爸妈妈居然把他们的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给忘记了,笑死我了,真是笨笨啊

妈咪说这次是她先想起来的,而且只晚了两天,看看下次谁先想起来,会晚几天

爸爸妈妈说他们从来没想到过会忘记自己的结婚纪念日,以前他们的结婚纪念日都是用旅游的方式来纪念的。今年么,我陪他们纪念了,呵呵,虽然他们没自觉到那天是纪念日

这个圣诞新年假期真好玩儿啊,这可是我的第一个圣诞新年假期呢,爸爸妈妈陪我在家里混了10天,呜啦啦

09年12月24日,妈咪放假了,爸爸还要上班,不过爸爸也提早下班啦

妈咪说节前最后一天可以去买圣诞树,会比较便宜

可是今年因为经济不好,商家很早就开始控制inventory,所以到这一天根本没什么剩下的圣诞树,更不要说打折了

呜呜呜,于是我的第一个圣诞节,就没有圣诞树了啦

好在09年12月25日,我们去香香妹妹家party,我看到了圣诞树“本人”

真好玩儿啊,好多小球球,我最喜欢小球球了

我伸手就抓了一颗,好多叔叔阿姨说我会摆pose,那是,我谁啊我,我是米果多小少爷,我可是在相机的关注下长大的,呵呵

不过请原谅我忘记笑了,嘻嘻,难道被你们看出我的紧张了?

12月26日,爸爸带爷爷婆婆去看NBA比赛~~

爷爷是NBA的球迷,尤其是火箭队的粉丝,所以妈咪买了Nets和火箭队的球票请爷爷婆婆去看

我和妈咪home alone,爸爸说我是小男子汉,所以请我保护妈咪,我立刻同意了,严肃的围着家爬了一圈表示自己的决心

爷爷婆婆和爸爸走了以后,我就和亲爱的妈咪一起玩儿

我带妈咪玩儿我的玩具,然后请妈咪给我讲小布书,妈咪教我认识了小牛牛、小羊羊和小猪猪,我真是个聪明的宝宝

玩儿累了以后,我就带妈咪到二楼我的房间再玩儿一会儿

我自己爬高高,然后再用小手手抱抱妈咪,免得她害怕

我还给妈咪看我的小床有多可爱,我在上面跳啊跳

再后来我就困了,我想找小牛(我家的加湿器)玩儿,妈咪说小牛睡觉觉了,然后我也就睡觉觉了

所以在我的保护下,妈咪很快乐,嗯,表扬我自己

12月27日,我们全家去redbird阿姨家party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NJ,呵呵

我整体表现很不错,第一次坐两个多小时的车,我都没怎么哭哭,只是有时候饿了会要爸爸停在休息站,我好吃奶喝水放松一下

到了redbird阿姨家,我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它和我一样,也爱爬爬,呵呵

我还见到了Wendy阿姨家的小姐姐和小弟弟

不过很害羞的是,我居然在换尿布的时候尿尿,所以把衣服弄湿了两次,呜呜呜

更可怜的是,我爹我妈我爷爷我婆婆四个人都没有人想到给我带额外的衣服,所以只能借吹风吹干了

12月28日,我们全家去mall里面玩儿,好多人啊

我觉得不怎么好玩儿,不过妈咪又给我买了新衣服,嘻嘻

12月31日,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事先其实也不知道,他们也忘记了,所以我忘记把自己打个蝴蝶结做为礼物送给他们了,呵呵

2010年1月1日,我的第一个元旦~~~

我们全家去吃日式自助餐

我听到有别的小朋友尖叫,真好玩儿啊,所以我也学会了

这一下每天都听到爸爸说“No Screaming, No aaaa”,妈咪也说“不准尖叫”

2010年1月2日,妈咪想起来了,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结婚纪念日:P

然后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好多漂亮的新衣服~~

2010年1月3日,又是正常的周末routine,爸爸去买菜,妈妈陪我玩儿

圣诞新年假期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