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果小少爷现在每天都有进步哟

首先是10月1号第一次可以扶着东西站起来了,小少爷可喜欢站着了,可能不同的视角看世界是不一样的吧:)

然后昨天(10月7号),米小少已经可以自己抓着东西从坐姿变成站的了

米果多现在模仿能力和模仿的欲望都很强烈

比如他的小房子玩具,因为上面有个窗户,每次打开就有窗外喇叭声音之类的,我开关了几次以后,现在米小果很愿意去关窗户,呵呵。只要窗户打开,听到喇叭声,米小果就伸出他无敌可爱的小胖手去关

看图说话

图中的米小果不顾自己手上有球球,还是要去把窗户关起来,呵呵

小房子有些方形圆形和星星形状的小洞,米果多现在也会想要去把不同的形状放到小洞洞里面,虽然他还不能精准的做到,不过认真学习的样子很可爱哟:)

米果多昨天晚上在床上和我玩儿顶牛牛的游戏,他用他超级无敌可爱(不好意思,这个词我准备一直用在我超级无敌可爱的儿子身上,因为我自恋,呵呵,大家可以无视我)的小脑袋来顶我,每顶一下,小少爷就开心的笑

米果多现在爬行还是处于后退的阶段,但是他会把小屁屁抬起来,然后左右摇摆,哈哈,很好笑的样子

米小果现在最痛恨的就是每天洗澡后穿衣服的时间,小少爷一方面很困了,另一方面他很讨厌被放平,所以总是愤怒的吼叫

其实他能听懂很多话,比如我说“米果多,妈妈给你换布布啊,你不要动”,他就会安静等我们换尿布

米小果一直喜欢奶奶多过爷爷,只要奶奶抱了他就不要爷爷抱。结果爷爷说‘抱抱“,米果多转过头装作看不到,后来爷爷说’来嘛,我们出去”,爱出门立刻扑向爷爷

每天妈咪回家,米果多都是激动的站起来,伸出可爱的双手要妈咪抱

然后还会把小脑袋贴着妈咪,一个劲儿撒娇哟

如果妈咪洗手或者换衣服没有及时抱抱,米小果可是要伤心的假哭的,呵呵

米果多开始吃蛋黄了,这是一个大进步,也意味着妈咪可以吃蛋黄酥了,哈哈

希望我的小少爷尽快outgrow过敏,可以吃更多更美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