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妈咪居然把LX3竖着拿,当然拍出来的video是不正确的,呜呜呜

这是米果多8个月生日的时候在outlet坐小车车摇摇的video,超可爱啊

这里要说说LX3,这部备受推崇的随身机,我是怀孕的时候就买了,但是用的次数屈指可数

首先,我觉得照片存储速度很慢,不知道是不是我SD卡不够快?我用LX3当随身机拍我儿子米果多,所以这个延迟对抓拍小baby真的很困扰

其次,我觉得照片即使在低ISO的条件下纯净度也不够

再次,弱光高ISO的表现我也不满意

还有就是我对LX3的对焦系统不满意,可能我还没搞明白怎么手动调整对焦点吧。我现在选择的是人脸自动对焦,我觉得不够精准

优点的话,我觉得是比较小巧方便吧,而且也可以全手动操作,比较灵活

而且可以拍摄video,呵呵,零时拍个米果多纪录片还是不错的

分享一些LX3拍的照片吧

米果多特别开心,坐在小车车里面

看,我们是像模像样的小司机,还知道自己转动方向盘

坐在苹果小车车里面

可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