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我的小少爷8个月了哟

9月11日,带米小果小少爷去pediatrician那里打预防针,这次只有一针HIB。米果多很勇敢,打针没哭,只是抽出针头的时候小哭了两声

身高:29.7inch,还是>97%,体重9.31kg,50-75%

8个月的米果多还是全母乳宝宝,辅食进展缓慢,不少试过的食物因为过敏又被停掉了

ped说可以开始喂肉了,faint,他连蔬菜水果都没试过一遍呢

最倒霉的是,居然那块湿疹莫名其妙在痊愈快两个月的时候又回来了

我的饮食和米果多的饮食都没变化,怎么会这样啊?

米果多现在坐得很稳了,可以自己坐着玩儿

他的成长倒是挺符合“七坐八爬“的,之前爸比总说怎么还不会坐,baby的发育进程都不一样啊,他ready了就会坐了嘛

现在米小果有爬的意识,但是他不会爬,所以小屁屁一扭一扭的居然是后退的,哈哈

我放了一个东西在他前面,他很想抓,结果越爬离目标越远,好好笑啊,哈哈

我很早之前就觉得米果多长牙了,不过我现在清楚看见的还是只有一小颗,特别可爱的小白牙

我们还没开始给他刷牙,要记得开始了

9月13日米果多8个月生日的那天,我们带他去了附近的一个outlet

那里有那种小摇摇车车,没想到米果多好爱啊

他居然可以自己把住方向盘就站起来呢,然后还像模像样的把方向盘左右旋转,开得很好的样子呢,哈哈

照片还在我的LX3里,等有时间整理出来给大家看看

我们一共让他坐了三四次小车车,因为小朋友不多,我们还换着坐,米果多好开心啊

满8个月的小米果多也是第一次和我们出门就餐

周六去吃早茶,high chair上面坐了不到两分钟,然后小手小脚就一刻不停的动,后来被爷爷和爸爸分别带出去看饭店外面小公园的鱼鱼了

周日去吃Ruby Tuesday,因为是逛完了outlet去的,米果多已经很困了,所以就很馋妈咪牌奶,其实我知道他是困了想要吃奶睡觉

我对于在外面哺乳还挺自在的,因为我觉得这本来就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儿。于是我用毛巾把米果多盖起来,就在餐厅喂了一会儿。不过因为餐厅环境比较不安静,米果多睡不了,我只有抱着他坐到车里,然后开着冷气等爷爷奶奶和爸爸吃完饭

米果多逛商店也很好玩儿,他很不怕生,会和sales开心的笑,所以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我的小少爷,8个月的baby已经需要穿12month的衣服了

妈咪看到你开心的笑容真是快乐啊,希望你一直这么开心

希望我的小少爷湿疹赶快好起来,赶快outgrow这些过敏的折磨,妈咪还想给你做很多好吃的呢

加油,米小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