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照的照片,好喜欢他的表情,好像在说:so,what's up?哈哈

8月13日,我的宝贝米果多满了7个月了

昨天下午去PED那里体检,米果多还是体现了一贯的勇敢,只有打针的时候哭了一小下

7个月的米果多身高29.5inch,>97%,体重20LB,50%

这个月的米果多开始吃辅食,虽然进度缓慢,但是吃勺子已经吃得很好了

过敏的东西还是很多,包括sweet potato、avocado(刚开始还好,然后我发现他会吐,就不敢喂了)

不爱吃prune

现在每天给他煮梨,然后打碎,其实我尝了,很甜很好吃,不过小少爷还是不很赏脸

他喜欢吃比较清淡口味的,比如oatmeal,但是也过敏,faint,屁屁出现过敏圈,而且第一次出现红屁屁,停了oatmeal就好了

我想给他白粥吃,可是他能吃的蔬菜太少了,我怕他不拉粑粑

继续全母乳喂养,全力向第二阶段目标(1岁)冲刺,希望母乳喂养可以帮助他更好的建立免疫系统。还好母乳喂养,不然我家这个小少爷,对牛奶、鸡蛋、大多数水果蔬菜目前都过敏,真的很可怜。希望他早日grow out

白天的奶量是奶瓶三瓶,每瓶150ml。早上我出门前和晚上下班后都是亲喂,假日夜里都是畅饮无限

米果多现在拉粑粑大概是3-6天一次,粑粑挺正常的,拉的时候也不困难,可能是母乳宝宝攒肚的现象吧

刚开始的时候,我说是正常现象,爸爸和爷爷都不相信,着急上火的,搞得大家都心情不愉快

后来发现米果多的粑粑还是很正常的性状,而且打电话问儿医也说没问题,他们才放心了

唉,我说话他们就不太信,真是的

我算是research做得很多的了,所以我觉得心里有谱比较好,不容易让自己panic

米果多不吃multi vitamin,因为里面的VC很酸。所以我买了单独的VD,米小果接受度还ok,每天早上吃1ml VD,再喝点儿水。我看资料也说,母乳喂养的宝宝其实6个月前都不需要单独增加维生素,6个月后,因为别的维生素母乳里面都含有,但是VD不能通过乳汁到达baby,所以要晒太阳或者补充VD。米果多太阳晒得少(北美的太阳很毒辣啊,舍不得晒),我觉得VD还是必要补充的

米果多爱说爱笑,我特别喜欢他奶声奶气的声音。他现在很喜欢发出nananana的声音,所以奶奶很得意,认为他在叫奶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