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跨进7月,马上来开一个新的集乳记录

虽然现在已经不往blog抄写每日的集乳量,但是还是需要开一个新帖子,mark我们的每一步

这个月最重要的莫过于米果多会满半岁了,我的初级目标近在眼前,自己鼓掌!!

米果多满了半岁就会加辅食了,好玩的辅食即将开始,不过米果多小少爷,我们还是要以喝奶为主哟:)

上个月集乳,奶量起起伏伏,大概在400-500之间,基本算是低空飞过吧,虽然每周还是有存一两包冷冻奶,不过真的是因为米果多食量不大的原因

现在他每次140ml,估计加到150ml也没问题

早上我8点左右会喂一下他,所以往往傍晚就不需要奶瓶加餐了

只是有一天我没留奶瓶加餐,爷爷奶奶很紧张。明明留了他们也没喂给米果多,可是不留他们就觉得奶不够

所以这瓶叫做安慰奶,可能对爷爷奶奶也是一种安慰吧

母乳的理念对妈咪来说,就是两个词:坚持和信心

每天上班不管多忙,到时间就要去集乳,说不辛苦肯定是假的,但是看到儿子能满足的喝着母乳,一点一点的成长,这种满足感真的让人很幸福

我的儿子是我用乳汁一滴滴喂大的

亲爱的儿子,虽然这是一个生命最简单最基本的事实,但是这也是妈咪给你的无限心意,希望你终身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