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现在都4个半月了,妈咪才给我写4个月的成长记录,真是的

4个半月的我,体重7.4kg,身高68cm,还是个大脑袋宝宝

会翻身,会大叫大笑,会吃自己的脚丫,会和爸爸还有爷爷开玩笑

这个月我继续全母乳,虽然我现在有时候吃奶不认真,可是那是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喜欢玩儿,不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吃奶奶了呀。而且我想要睡觉觉的时候就会认真喝奶

我现在睡觉觉都是和妈咪爸比一起睡,他们的大床其实不是很舒服,太软了,而且好热啊。有一天晚上妈咪给我换了两三次衣服,衣服都汗湿湿的

可是我喜欢妈咪在身边,这样我随时可以喝奶奶,呵呵

有一天妈咪居然骗我!她趁我睡着了把我放到我的小床上面了!真过分啊,骗小baby,哼!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不是妈咪的床,爷爷把我抱给妈咪说让我吃奶,我还在忍耐,决定还是原谅妈咪,所以我也没哭哭。结果妈咪居然说让爷爷先给我换尿布,于是我又被抱回了我的小房间!

啊,简直是把baby的忍耐当作软弱可欺!我开始委屈的大哭,妈咪立刻来安慰我,说我是乖宝宝。我不管,继续威胁一下妈咪,呵呵。妈咪吓坏了吧,以后不敢把我丢在小床上面了吧,以后知道第一时间给我喂奶了吧,嘿嘿

我现在最喜欢啃的除了我的小手还有我的小脚丫

对啊,我的小脚丫胖胖的,像小包子一样,特别好啃

可见我身手多么灵活,不信你们试试看可以把脚丫放到嘴里吗?

妈咪又给我买了好些玩具

比如跳跳(jumperoo),现在就是我的新欢

还有据说特别著名的长颈鹿teether,不过我觉得没有特别好咬啊,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那么喜欢呢?

妈咪说,阅读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所以虽然我还是个小小的人儿,妈咪还是给我买了不少小布书,让我从现在就开始阅读

嗯,小布书看起来不是特别好啃,所以随便吧,先放在那里等哪天我心情好了再啃好了

我现在的小世界就只有爸比妈咪爷爷婆婆四个人,我喜欢对他们笑,因为我好爱他们啊,他们也很爱我

有一天有个小哥哥到我们家里来玩儿,爷爷婆婆觉得我应该多和小朋友玩儿,可是其实我无所谓啦,我还是自己和自己玩儿,和爷爷笑眯眯

虽然小哥哥一直想和我交流,我很cool的没理他,嘻嘻

爷爷说,这就叫做目中无人

其实这是目中无别人啦,我眼中只有我最爱的四个人,亲~~~~

这个月我比较倒霉的是我的脸上湿疹又复发了

其实那里一直有些红颗颗,虽然我是男生,我也不是很介意好不好看啦,可是后来那几颗红粒粒变成了一大块,还流水水和结痂,也太有损我的形象了吧

(估计就是这个原因,妈咪都没怎么给我拍照,真是以貌取人的妈咪!但是她又一直说我好可爱,是最可爱的baby啊,女人心,猜不透,唉)

妈咪一直不愿意给我擦药膏,因为说激素不好。而且有一次本来擦好了,结果停了药又复发了,所以妈咪就忍住没给我擦

而且妈咪发现,原来她爱吃的草莓也是过敏原,所以我以后也不会喝到草莓奶了,妈咪决定和草莓决裂!

不过没喝草莓奶以后啊,别的地方不痒了,那一块红疤块还是没好,医生说有真菌感染了,呜呜呜

妈咪只能又给我擦了激素药膏,当然药到病除,问题是好像又有复发的迹象

妈咪有点郁闷了,是不是还要擦一些控制真菌的药膏才会好呢?

爷爷和爸爸把我的high chair也装好了,我现在虽然还不会坐在上面吃奶,但是可以坐在上面享受一会儿

而且虽然我腰还没有力,但是我也要努力的坐一下,有时候会吓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大跳呢,呵呵

最后加映一下我和爸比小时候照片的对比,看看我们像不像?

我眼睛和额头像妈咪啦,是不是比爸比好看?呵呵

DSC_0152-4 by you.

TH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