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6 by you.

别看我还不到两个月,我已经很会玩儿了哟

我现在最喜欢的玩具是妈咪给我买的rainforest play gym,我最喜欢躺在上面踢会发出响声的小象,然后用手去抓彩色的大鸟或者橘红色的猴子

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洗完澡澡我都会兴奋的玩儿很久呢

DSC_0015 by you.

我出生之前啊,爸比的同事有一个猜我生日和出生重量以及身高的游戏

每个参与的人会出$5,最后的奖金是猜中的人和爸爸妈妈分。结果我很聪明的在没有人猜到的time slot出来,这样我就给爸爸妈妈挣了全部的奖金,哈哈哈

爸比有个同事阿姨很会包装礼物,她把奖金和小气球装在一个超级可爱的大气球里

妈咪一直舍不得破坏那个可爱的气球,她一直说要拍照留念,结果呢?结果就是直到气球焉儿了她也没拍!!不过大气球里面的小气球就成为我的玩具啦

DSC_0041 by you.

DSC_0022 by you.

有个阿姨送给我的swing玩具,我不太喜欢呢

每次坐上去我都不知道应该干嘛,妈咪说应该睡觉觉,可是我只喜欢在婆婆和妈咪的怀里睡啊,这个玩具真多余!

DSC_0269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