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ov.4)第六次见OB

常规内容,验尿、量血压、体重,都正常。体重比4周前增加4LB,所以我基本就是每周一磅吧>_<

昨天诊所人特别多,所以等待时间还是很长,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呵呵,用iphone玩儿3G上网还不错

baby心跳正常,宫高也正常

因为我三小时血糖有一个数值abnormal,所以OB让我预约32周的ultra sound,check baby的growth。呵呵,我又可以看到亲爱的米果多小朋友啦

但是昨天有一件事我很不爽

因为上几周做了三小时血糖测试以后,OB诊所负责我的那个护士打电话说我三小时血糖没过。当时我问她数值,她还挺不愿意告诉我,后来告诉我了,我说不久一个数值没过,应该不是妊娠糖尿病。她说按照她们的要求,我必须去center for diabetes。然后她还说我的iron very low,让我吃铁剂

本来我想小心没有错,所以也去了center for diabetes,也开始测血糖,还买了铁剂

 结果昨天我做产检的时候,OB说,你的三小时过了,所以不是妊娠糖尿病!但是有一个数值超过,所以希望你注意饮食,但是你不需要扎手指验血糖。我立刻就蒙了,说我已经去了center for diabetes,也开始验血糖了啊。OB当然立刻又说,这样对你也有好处,因为这是一个tendency。我当时就想,到底当初是医生的决定,还是护士看到我的结果就自作主张了?如果是医生的决定,应该不会前后如此不一致。如果是护士的决定,她有什么诊断权?而且她凭什么就能send我去center for diabetes?这样的话,是不是医生责任心也不够,居然让护士就自作主张了?

 我又问,我的iron level到底是多少,因为说low,我希望知道比normal的low多少。结果OB一看说,很mild,没问题嘛,normal一般是12,你是11.5和11.6(对,我1小时还查了两次,现在也不知道是护士的主张还是医生的),怀孕的人多少都有点低,没问题的

 XX!那当时告诉我very low,这不是给我增加心理负担吗?而且这个诊断又是谁下的?这个护士到底有没有问OB啊?

 我回来以后越想越不对,而且这个护士似乎还觉得我挑战了她所谓的权威,对我每次要求知道具体数值很不满意

 真不知道是这家OB诊所的流程问题还是怎样?老公也有点生气,觉得至少这个OB是不是责任心不够,如果不是前后不一致,那么也不能不看验血报告,让护士就决定了吧

真让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