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在一起超过10年,但是我们还是和最初的时候一样,每一天都愿意粘腻在一起,每一天有说不完的话
无论是甜言蜜语还是絮絮叨叨,我总爱听你说啊,也总爱说给你听啊
有时候我实在呱噪得久了,你就爱开玩笑说“来,我们玩儿一个安静5分钟的游戏”:P
在今天,所有所有的话语中,我最想对你说的就是这句最简单的祝福: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只要时钟走入这一天,无论是夜里偶尔醒来的时候,还是在gtalk,或者我们每一次的电话里,我都希望一次次对你说着这平实无华的祝福
因为这句最简单的祝福才能显出与平日的不同
是啊,也许生活的轨迹在今天不会有任何的不一样,比如我还是带着你给我做的爱心午餐,比如你还是一如既往不辞辛劳的奔波上下班
但是请相信吧,这一天对我来说,一直都很不一样,一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10多年来,从未改变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