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的产检是下午3:45,结果上午OB诊所打电话说请我早点去,所以就改到了2:30

产检还是常规内容:尿液正常,血压(90/70),体重比上次增加4.4LB,呜呜呜,这不是每周1.1LB吗?我自我安慰说可能中午吃多了,呵呵

OB量了一下肚子的大小,说是on schedule

听胎心的时候,可爱的米果多(我家baby的小名)小朋友很active,所以心跳位置需要一直变化

听到米果多的心跳真可爱

马上26周了,所以从诊所领了一瓶测试一小时血糖的orange口味的糖水

护士说我需要和lab预约,然后喝了桔子水一小时内去检查

我准备这周六去验血糖,希望过关

第二个希望就是不要让我在这个lab再遇到上次把我手抽紫一大片的老奶奶

第三个希望就是这家lab能够把我的保险信息弄正确,不要每次都让我事后又给他们fax保险卡复印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