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最开始得知怀孕时的错愕
到怀孕初期的不适和倦怠
再到现在
在B超里看到已经很cute的baby
每天能感受到baby的活动
我和老公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那种最天然的爱在冉冉上升:)
我们最开始自称爸爸妈妈都觉得赧然
在这个和小王子一起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也越来越能投入到爸爸和妈妈这两个美妙的角色中

在做level II之前的某个晚上,我非常清晰的梦见了baby的样子
圆圆的脑袋,圆圆大大的眼睛,他转头的时候,甚至对我微笑
我当时很快醒了,于是推醒酣睡的老公说:“我梦见了baby,他好可爱啊”
第二天清晨,我又一次详细的和老公描述梦里的情形
这个美好的梦境让我非常放心非常快乐,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看到了他,我健康漂亮的小王子
我猜很多准妈妈都有不同的胎梦,对我来说这个胎梦让我对baby突然有了更亲近的感觉
这种感觉挺奇妙的,比较难以形容
就像胎动一样,有一种甜蜜的情绪在萦绕在歌唱

之前我妈妈问我要不要买什么东西,要不要准备什么东西,我都说不用,因为实在没有那个mode
最近那种想要给自己的baby准备小东西的情绪终于开始爆发了:P
每天我不再流连时尚护肤网站,甚至也没有前段时间疯狂想要买Leica每天泡Leica论坛的情绪
我每天都会去各个baby衣服用品网站看看可爱的小衣服,再到讨论版看看大家的推荐
下班之后就让老公带我去逛商场,去了之后径直走到baby区
老公很疼我,说要不要你买些衣服或者化妆品,我说不用,因为我是个靠情绪购物的人,呵呵,我现在全部的shopping mode都设置在baby这个按钮了:P
虽然打扮小女孩可能要有意思得多,呵呵,但是我觉得就是给小男生买衣服已经够多选择了呢,呵呵
我已经冲动的买了好几件很可爱的小衣服,有那种包着小屁屁的baby suit,也有连体衣,还有two pieces的小Tshirt小短裤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买的实用不实用,但是都很可爱啊:P
还有很多婴儿用品没有买
慢慢来吧
如同我们逐渐累积的爱一样
我们会逐渐累积给baby一个最温馨最可爱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