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30, 15week + 4days
晚餐恢复正常胃口,终于啊~~~~所以也有心思自己做些吃的了
前三个月基本是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等老公伺候,最近老公有时候下班都能吃到我做的饭菜了呢
肚子明显了不少:P
所有的裤子都彻底出局
裙子还有一些可以支撑,所以平时都是穿裙子上班
结果上周末去拍照时发现没有裤子可以穿了,最后只能穿了一条冬天比较厚的运动裤,因为运动裤都很大
还是没有去买裤子,不知道在坚持什么:P
比较烦恼的反应是耳塞>_<
基本每天都会,除非躺着
耳塞的时候说话鼻音也特别重,老公可以立刻知道我又有状况了,呵呵
有时候有些头痛
最痛的是尾椎和屁股!
尤其是屁股,超级痛~~~
体力比first trimester恢复了不少
但是从拍照时就能看出,还是体力不怎样
以前我自己拿三脚架相机,拍摄一天不会累
现在老公帮我搬动三脚架,我时不时还休息,结果周末拍了2个多小时就腰酸背痛~~~~~~
我现在每天都写孕期营养记录,看自己吃了什么吃了多少
没办法啊,我妈妈当年有严重妊高征病史,我还是小心点儿好

早晨:豆浆,或者牛奶,或者豆浆+牛奶混合,一碗,有时候吃颗鸡蛋,有时候加点儿燕麦片儿
午餐:带到公司的盒饭,保证有一份肉(比如排骨、炒肉丝、肉末、大虾),水煮无盐蔬菜一份(因为听说蔬菜要吃新鲜的,不然有亚硝酸盐,可是每天带饭也不能早上现做,都是头天晚上做,所以就不放盐,希望减少亚硝酸盐吧),brown rice+white rice 1:1混合的米饭1两左右,我这里的一份菜或者肉分量都不算小呢:)
饭后水果1份:水蜜桃1个或者猕猴桃两个或者10颗草莓或者20颗樱桃之类的
晚餐:比较杂一些
比如红油抄手8颗、或者蛋炒饭一份,或者炸酱面一份,或者鸡蛋煎饼4张(每张和中等盘子大小相当)之类的
饭后水果:cherry 20颗
运动:饭后散步25-30mins
一星期基本会吃两次垃圾食物,比如fries或者bagels、donuts什么的:P
一般我每周吃两次鱼,一次是wild salmon大概8oz(sam's club那种seasoning好的,分成一块块煎一下就可以的),吴郭鱼1条半(每条大概1Lb多一点儿?因为据说这种鱼污染最少)
孕期维生素我每天吃Walmart买的NatureMade,因为医生给的处方的那些都吃了有点儿恶心
DHA的胶囊怎么吃怎么恶心,所以只有不吃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