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说好久没吃过奶油蛋糕了,我说那某一天我给你烤吧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我的烘培工具呢?我那差不多20多个大小不一、圆的方的椭圆的、实底的脱底的各式烤盘呢?
很快,我们记起来了,我们搬家的时候,所有烤盘都在烤箱下面的储藏空间里
当时忙乱的我们,彻底忘记了它们的存在>_<
所以我家现在只有一个脱底8寸还是9寸烤盘了,这个烤盘是因为当时烤箱储藏空间放不下,放在外面被我们看到才带过来的
呜呜呜,我的烘培工具啊~~
我花了很多钱和时间买的呢,呜呜~~
不过我安慰自己说,反正都用过了,可以买新的了
当然,我家目前已经快1年没有过butter这种东西了,其实买不买烤盘也要看看再说呢:P
我可能会重新开始烤盘收集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