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又看到一些有用的信息,总结在这儿,免得以后找不到了

华人家小版tutudoudou妈妈的经验谈:
奶瓶的话,最好是用BPA FREE的. 虽然普通的也可以用, 不过是图个安心吧. 玻璃还是塑料的, 我觉得都可以. 我个人偏好塑料的, 因为它轻且不易碎. 等BB大些后, 可以让他们自己捧着奶瓶吃奶, 所以它轻,不易碎也挺重要的. 现在市场上也已经有很多款BPA FREE的奶瓶, 像是BORN FREE什么的. BORN FREE比较贵一点, 20刀2个塑料的. 另外有DR BROWN的,我觉得挺好, 13刀3个. 经济又好用. 如果JM们买了BORN FREE瓶的话, 也可以买DR BROWN家的STAGE 2, STAGE 3的NIPPLE(一定要买WIDE-NECK的), 价格会比BORN FREE自家的便宜超过一半. 再有, 不要买4,5OZ的小奶瓶, GIFT SET也不划算, 直接买8,9OZ的大奶瓶就可以了.  奶瓶很少有打折的, BRU有COUPON的时候买最好了. 最好是2张COUPON一起用, 象是15%+$5OFF$25.

尿片, 我家用的是PAMPERS的SWADDLERS, CRUISERS系列, 觉得挺好. 我家大宝也没有红PP的什么, 而且我换片片也不是换的很勤的. :)  尿片用量挺大的, JM们看到什么好的DEAL, 可以多屯一点. 一般来说1号,2号用的较少, 3号的就用得很久(16-28磅). 我有些朋友的BB都没用过4号的. 差不多到BB一岁半,2岁的就可以POTTY TRAINING了.

CRIB只要结实就好. JM们可以在网上先看看. 象BRU, TARGET,SEARS...的网站上都有的.

MATTRESS就需要选个好点的. 硬点弹簧多的好. BB们一天有15.16个小时睡在上面, 新生儿更多. 一定要选个好点的呀. 我个人觉得BB自己睡小床比较好. 跟大人睡的话, 容易互相惊动, 睡不好.  而且从小养成BB好的睡眠习惯对BB和大人都是很很重要的. 这个也可以先在网上看看.

INFANT CAR SEAT是出院的必需品. 如果JM们有地方借的话, 可以借来用, 因为它用的时间实在是不太久, 只有最初几个月BB经常睡觉的时候. 用它上下车时可以不吵醒BB.

STROLL带BB出去散步或SHOPPING时就要了. 最主要找一款轻点,收放方便一点的. INFANT CAR SEAT+STROLL可以买TRAVEL SYSTEM的, 可以小小便宜一点. 我用的是款GRACO的, 觉的还挺好的.

CONVERTIBLE CAR SEAT要买好一点的, 建议用BRITAX的, 比较安全. 我买的是BRITAX BOULEVARD, 这个可以从5磅坐到65磅. BRITAX每年2月都会有大减价, 所有店, 网站都会跟着减. BRU, ALBEEBABY, AMAZON, TARGET...都会有DEAL. 看看哪家的便宜, 就要哪家的.

HIGH CHAIR是6个月吃固体食物时要的. 我觉得BB要养成坐HIGH CHAIR吃饭的习惯比较好, 而且最好吃饭的时候不要给BB玩具. 如果觉得HIGH CHAIR贵的话, BOOSTER SEAT会是好的选择, 它既可在家里用, 又可带出去用, 而且便宜很多.  我觉得FISHER PRICE比SAFETY 1ST好.

POTTY CHAIR是在BB便便成型后就可以开始用了. 我家大宝现在每天早上都坐它拉大大, 拉了就一天轻松了. 换片片都不用担心有大大. 我用的是GRACO的, 觉得挺好. 这个垫垫是软的, 坐久些也不会太难受.


July 17

我们还没有开始采购任何baby用品,因为还没有在那个mood里面,嘿嘿
我妈妈倒是有点想买了,总是问我,我都给她说不着急,到时候再说吧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妈妈写的新生儿购物单,先记录一下,到时候免得又找不到资料了

Basic Stuff


 

1. Graco travel  system stroller and carseat

2. Crib, mattress (more than 150 coil), mobile and crib set, fitting sheet

3. Changing table and Pad, and Pad cover

4. Breast milk pump, Medela in Advanced is good

5. Feeding bottles, Born free (this one is better, BPA-free) or Dr. Brown’s is good. 4-5OZ.

6. Bottle brush, to clean the bottle and nipple

7. Bottle microwave sterilizer

8. Receiving blankets, size 30 in x 40 in

9. Swaddle Me infant wrap

10. 0-3 month baby clothes, front open is better.

11. Hat, socks & Mitten

12. Bibs

13. Diaper, size: N for new born, or size one is also ok. Papmers or huggies is good.

14. Wipes

15. Bath tube

16. Wash cloth

17. Dreft detergent, good to wash baby’s clothes

18. Bouncer or Swing

19. Pacifier

20. Baby Thermometer (usually hospital will give you a simple digital one)


 

Basic Medical Care

1. Breast Cream, Called Lansinoh lanolin; this protect breast feeding mom

2. Diaper rash cream, Desitin is good, or other brand, it contains zinc oxide.

3. Baby Nasal Aspirator and Saline nasal spray, to clean baby’s nose

4. Baby oil/powder

5. Aquaphor, help to protect baby’s skin

6. 70% Alcohol and cotton swab, clean the umbilical cord three times a day until it drop off.

另外两篇很详细的文章: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33&Id=423001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33&Id=454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